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无线万千星辉颁奖礼:黎耀祥、邓萃雯蝉联帝后

2010年12月06日 08: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黎耀祥及邓萃雯连庄再次称帝封后。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6日电 香港《文汇报》报道,无线“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10”昨晚在香港将军澳电视广播城圆满举行,当晚共颁发十五个奖项,《义海豪情》剧集中饰演“刘醒”的黎耀祥和“郑九妹”的邓萃雯蝉联视帝、视后,首度创下“连庄”纪录。而《公主嫁到》则捧走“最佳剧集”,“义”剧共拿四个奖项,成为大赢家。

  董事总经理方逸华亲笔鼓励又是乐易玲爱将的林峰,虽失落“视帝”仍为双料得主,夺得“我最喜爱的电视男角色”和“tvb.com人气大奖”;捱了不少个年头的麦长青得到“男配角”,赢得全场掌声,气氛感人。

  黎耀祥、邓萃雯连续二年封为“视帝视后”坦言很开心,邓萃雯在台下时没有因得奖冲昏头脑,清醒地提醒嘉宾狄龙颁奖给她。

  邓萃雯在台上时眼红红说:“默默耕耘是有人见到,好多人没有机会坐在这里,不过仍很努力去做,每日彻夜不眠也是想做好角色。我要感谢主耶稣,给予我不少人生经验,又很感谢创作这剧的台前幕后人员,多谢上天给我热爱做戏,可以投入每个角色的演出,希望大家看到这部戏可以有冲动回家吃饭之余,剧中战乱是想大家珍惜和平,只要坚持信念便可以爱到老,也要珍惜和平社会,珍惜眼前人。”

  问及二人会否签约无线?黎耀祥说:“签约同‘连庄’无关,大家要明白市场价值,还有很多其他因素和整体冲量。”

  黎耀祥又对“义”剧未能夺得“最佳剧集”坦言有失望,毕竟是团队性的合作。

  邓萃雯同样说:“‘连庄’同换奖无关,大家不要再讲这话题,今次亦证明无线是公平、公正。”他们称无线至今也没有接洽他们谈合约问题。

  佘诗曼凭《公主嫁到》夺得“我最喜爱的电视女角色”奖,她气定神闲在台上领奖,多谢幕后人员,称这也是她最喜爱的角色。她表示得到一个奖已经满足,不会贪心,总之很喜欢这个角色。

  一直被视为“视帝”大热的陈豪仅得“最佳专业表现大奖”,有分猪肉奖之嫌,连他本人也很愕然。

  专程从外地赶返港的林峰在台上坦言不知道有份候选“tvb.com”奖项,真的多谢TVB,得到两个奖已经好满足。(会否为得不到视帝感到不快?)不会,因一班候选者不是师兄便是前辈,最重要是有观众支持,完秀后会去庆祝。

  麦长青终吐气扬眉,凭“非凡哥”一角夺得“最佳男配角”。宣布得奖时全场艺人站起来拍掌,麦包与他们逐一拥抱,场面感人。

  麦长青未上到台已经眼湿湿,语带激动说:“我不敢邀功,背后好多人出力……低潮时多谢珍姐和乐小姐,所有观众给我一张很好的成绩表,可以同家人交待,相信弟弟在上面看得到,其实无线有好多演员默默耕耘,请大家给他们掌声鼓励。”

  另外,陈法拉获得“最佳女配角”,李司棋获得“万千光辉演艺人大奖”。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