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大S秀婚戒想念汪小菲 身价飙涨3倍仅次于张曼玉

2010年12月06日 09:57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3日,大S赴福州参加活动,作为婚后的首次公开亮相,她以一袭抹胸红裙配复古波浪发型出镜,并大秀钻戒。大S表示自己肯定会考虑生宝宝,但目前还未有具体规划。而谈到婚后的变化,难掩幸福的她表示,自己刚刚搬了新家,除想念老公汪小菲外,更希望新戏能尽快杀青去享受家庭幸福。

  虽然汪小菲的财政大权被母亲张兰牢牢地掌握着,但这丝毫不影响“大小恋”的发展。今年,大S在内地拍摄上映的电影有《全城热恋》、《未来警察》、《剑雨》和《龙凤店》,其正在拍摄及已经拍成但尚未公映的电影有《大武生》、《百万巨鳄追缉令》和《未世录》。这个数字,连“劳动模范”范冰冰也望尘莫及。

  据知情人士透露:大S年初的身价大约是150万元,可如今已是400万元起跳,“绝对是超一线华语女星的价位,仅次于张曼玉、巩俐、章子怡等国际级女星。”在代言酬劳方面,大S更是涨了3倍。刚刚拿下大S婚后首个代言的某豆浆,给大S开出的酬劳近千万元,要知道,大S此前的代言费只有200多万元。据台湾媒体预估,大S今年的总收入有望突破4000万元。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