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钟楚红性感礼裙亮相 自曝从未赴约富豪晚宴(图)

2010年12月08日 09: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8日电 钟楚红昨晚盛装出席活动,她扬言一直追寻真爱多于金钱,也从没被富豪邀约。

  据香港“星岛日报”消息,钟楚红昨晚以性感低胸装登场,还透露以往对被指性感时很感抗拒,现在却已习惯了,更自觉眼神最性感。提到有否被邀出席富豪饭局,钟楚红笑言:“从来也没有,是不是很衰呢?其实因我不喜欢应酬。(觉得新一代艺人为了钱而这样很不好吗?)不只这一行,这是风气,只不过娱圈较Open才惹人注意,总之希望所有女性也洁身自爱。(你追寻真爱?)是的,我不需要太多钱,又不是赚不到。(会为了爱情放弃面包?)我肯定是,也不容易投入一段爱情,很难去爱上一个人。(现在还没有人令你心动?)没有,但我也很享受独处时刻,暂未有需要去找另一半,然而偶尔去游览博物馆时,也想有个伴,总比没有好。(圣诞节将至,没有另一半会感寂寞吧!)幸好我有很多侄子侄女,会一起吃饭弄圣诞树,做些幼稚的东西。”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