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湘:老公不介意我联系前夫 女儿唤我叫爸爸(图)

2010年12月08日 10:18 来源:金羊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前日,瘦身成功的李湘高调亮相湖南卫视广州跨年晚会启动仪式,并宣布将于明年初正式复出。仪式之后,李湘接受了新快报记者的独家专访。这个内心和外表都看似无比强大的女强人,在谈到自己的女儿和丈夫时,小女人的温柔溢于言表,哪怕是面对记者近乎刁难式的问题——“丈夫会介意你和前夫联系吗?”李湘也十分豁达地回应说“不会”,因为“嫁给他就是因为他有宽阔的胸怀”。

关键词:减肥

“减肥就是少吃多动”

  新快报:大家都很关心你现在的体重,这一年来你到底瘦了多少斤?

  李湘:从一年前最重的时候算起吧,那时候140斤,现在113斤,嗯,瘦了27斤呢。(笑)

  新快报:你减肥的方法是什么?

  李湘:没有什么特别的方法,就是少吃多运动。

  新快报:听说你老公也帮了你很多忙,带你一起练瑜伽、为你定制专门的减肥菜谱、还有一起游泳什么的。

  李湘:哈哈,只能说曾经有过。但是你要知道男人都是有自己的兴趣爱好的,这些事情虽然他都有做过,却不能够坚持,现在是我拖他去游泳他都不愿意去了。

关键词:老公

“他有很宽广的胸怀”

  新快报:你上一段婚姻结束的时候,曾经在博客上说,造成这种状况的原因主要是外界的关注和猜测给你们的婚姻造成了很大的压力。其实做李湘的老公注定就会要去承受这样的压力,如今面对同一种状况,王先生(指王岳伦)是怎样来处理的呢?

  李湘:我先生没有任何压力,他觉得他比我牛多了!哈哈。他就是一个这样的人,很容易满足,而且特别大男人。你不知道,家里的每一件事情事无巨细都是我在打理,他基本就是一个甩手掌柜。每天回到家,把鞋一脱,然后就坐在沙发上看他的碟。有一次我正在看电视,他进门以后也没理我,直接过去把电视关了,然后就掏出自己的碟来看,全程没和我说一句话,我就气愤地说:“老公,你怎么可以完全把我忽视掉了?”结果他一把扶着我就往女儿睡房里推,一边推还一边说:“好好好,你先去看看女儿睡了没有。”

  新快报:那家务什么的他基本不插手?

  李湘:当然,家里人每天三餐吃什么,我都要写好贴在冰箱上,让保姆阿姨照着菜谱去买菜,买完回来,我还得去厨房监督阿姨择菜的时候是不是择得干净,连他和阿姨因为小事有了矛盾,都得我出面去协调,他基本什么都不管。

  新快报:那他这个样子你岂不是会很郁闷?

  李湘:不会啊!比如吧,马上就要圣诞节了,前几天我自己一个人去买圣诞树,那天好冷啊,出门的时候风刮在脸上我都觉得好疼。买回来之后我放在院子里,但你要知道圣诞树不是一买回来就很好看的,必须要把很多装饰的东西挂上去,所以我又一个人把那些娃娃啊、花啊、球球啊都挂了上去,等老公下班回家的时候,我就指着圣诞树问他:“老公老公老公,你看那边,漂亮不漂亮?”然后我老公看了一眼,对我点了一下头,说:“恩,漂亮。”我当时就非常开心了。我想我要的就是这些吧!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