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海清自曝拍《赵氏孤儿》不赚钱:连白领都比不上

2010年12月08日 15:46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护肤品、运动产品、汽车……自从《蜗居》大火之后,海清的代言实力便不可小觑。而《赵氏孤儿》的热映和海清公开承认已婚有子的新闻,都把她的身价再度推高。有传海清接拍电视剧的价码至少是10万元/集。对于这个说法,海清予以坚决否定:“要是真开这么高的价,估计就没人找你拍戏了。”至于具体片酬,海清表示:“距离10万元/集,其实还有一定的距离。”

演“赵孤”,酬劳不如普通白领

  海清称因为身体缘故,2010年上半年原本是不打算接戏的,想要好好休整一下。那她为何又参演了《赵氏孤儿》?海清解释说:“导演大腕,演员大腕,正好又有合适的档期,就义无反顾地接了,都没有考虑身体的状况。结果《赵氏孤儿》拍了大概半年左右,几乎没怎么休息,也没有接其他的戏。”谈到接拍《赵氏孤儿》的片酬,海清称:“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接拍《赵氏孤儿》的酬劳甚至连普通白领的薪水都比不上。”

  虽然没有得到准确的答复,但记者从剧组和网上的消息查到,海清出演《赵氏孤儿》的收入不足6位数。有网友粗略算了一笔账,一部电视剧的拍摄周期在三个月左右,海清半年可以接拍两部,以每部30集来算,海清这半年时间损失了上百万元。

曝家事,担心孩子受到影响

  在《赵氏孤儿》的发布会上,经葛优怂恿,海清首度承认自己有一个儿子。不过对于“自曝家事”,海清显得颇为无奈。海清称:“其实我从来没有隐瞒过我有孩子的事,圈里人甚至很多记者都知道。以前不说,是因为我觉得我的生活跟演戏没关系,但现在我知道,观众看我不再只是一个演员,而是一个公众人物。但是在说完之后我马上就后悔了,我担心孩子太小,不想让他受到过多打扰。我的生活已经很透明,不希望家人也在这种状态下生活,他们还没有练就那么强的适应能力。”

谈转型,短期内不拍媳妇戏

  说起转型这个话题,海清的语气中透着几分无奈。“转型分为主动和被动,我就属于被动的那一种。倒不是说不愿意再当大家的‘媳妇’了,而是觉得再演媳妇戏已经很难超越之前的作品。”至于转型的方向,海清坦言需要慢慢摸索。“往哪个方向转,怎么转,其实还是观众说了算,就像演媳妇一样,要得到观众的认可。我觉得这事不能太着急,像在《黎明之前》中,小小地转一下,即将播出的《请你原谅我》,我演上世纪80年代的女青年,这都得一步步摸索着来。”(小磊)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