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兰称对大S“特别满意” 汪小菲坦然幸福到心虚

2010年12月09日 09:14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汪小菲向主持人杨澜秀钻戒。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从恋情曝光到闪婚,汪小菲和大S的“大小恋”最近一段时间成为媒体热议的话题。但是,自从微博上遭遇网友攻击之后,大S和汪小菲齐齐“封博”、“封嘴”,不愿意接受采访再谈他们的婚事。昨日中午,汪小菲和妈妈张兰一起做客杨澜主持的《女人天下》。在节目中,汪小菲盛赞大S“善良、纯净、懂礼”。但他也坦言,从恋情公开一直到现在,他还是不能习惯“狗仔队”的镜头,“跟她相爱需要承受什么,这些东西我一开始就没有考虑。我只是觉得我们很相爱”。

  汪小菲自称幸福到心虚

  “自己事业做得那么好,又有那么好的老婆,幸福得有点过意不去”

  昨日中午,俏江南董事长张兰应邀做客杨澜主持的《天下女人》。当节目中谈到张兰如何在当女强人的同时当一个好妈妈时,汪小菲从观众席走上了嘉宾席,跟妈妈一起接受杨澜的采访。有现场记者称:“他手上的钻戒很醒目,大家想不注意都难。”

  当日,汪小菲用“因完美幸福感觉心虚”来形容自己的心情。他说开始恋爱的时候并没有顾虑对方是明星,也没有想过自己因此成为媒体瞩目的对象。他说:“最开始恋爱的时候,根本没想过她是谁,或者有什么后果,只是觉得我们很相爱,就这么简单。当时我还觉得自己事业做得那么好,又有那么好的老婆,幸福得自己都有点过意不去了。后来媒体的追踪,以及恋情和婚事被曝光后公众的质疑,让我感觉自己也算是为这份感情付出了一点代价,心里就突然平衡了。”汪小菲表示,自己如今对这份感情心安理得,但仍然不习惯于媒体的关注。而昨日节目录制结束后,面对在场媒体的采访,汪小菲的表现也是相当抗拒,快步离开了录制现场。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