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陆川疑与女友秦岚分手 因新作虞姬一角起争执?

2010年12月12日 16:59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陆川导演新作《王的盛宴》即将开拍,但众人关注的女主角“虞姬”却迟迟不见踪影。为此,陆川宣布携手土豆网,在全国范围内海选虞姬。昨日,陆川亲率导演组在上海面试选手,女友秦岚没有随行,并且传出因“虞姬”一角弃用秦岚、导致二人分手的消息。

  [曾说有可能]

  外貌似虞姬,内在像吕后

  去年12月底宣布筹拍《王的盛宴》的发布会上,被问及女友秦岚有没有可能出演虞姬时,陆川还笑称有可能:“虽然她长得像虞姬,但性格很像吕后!女人都有虞姬、吕后的两面,就看男人是打开了哪扇门。”吃了定心丸的秦岚还谈起了自己心目中的虞姬形象:“她应该是清纯中带着一丝柔媚,羞怯中带着一丝奔放,单纯中带着一丝世故,既是一个女孩又是一个女人。”不仅如此,秦岚还陪着陆川前往各地考察拍摄场地。

  [突然改口风]

  年龄不合适,惊喜度不高

  然而近日,陆川却突然改了口风:“我觉得秦岚……应该向一个演技派演员的方向发展,而不是光靠容貌,虞姬这个机会应该留给新人。秦岚饰演虞姬的惊喜度不高,且年龄也不太适合。”而秦岚近日被问及大S汪小菲事件时,更是“忿忿不平”地表示:“我处理感情的态度和普通人一样,对于婚姻,我持慎重态度,不会接受闪婚。”如此回答让人怀疑二人情海翻波。

  [项目负责人]

  虞姬萌且纯,绝对不内定

  为此,有媒体致电陆川宣传总监王小姐,对方手机却一直处于“无法接听”状态;土豆网“虞姬海选”项目负责人则表示:“陆导非常肯定地说,他这次要真真正正选出一个‘虞姬’,绝对不会内定!”至于陆川为虞姬设定何种标准?秦岚为什么不符合?该负责人表示:“初遇项羽时,虞姬只有15岁,初解风情,豆蔻年华,有一张年少稚嫩的脸,一双纯净深邃的眼……陆导希望找到这样的人来演虞姬。”(余文)

  [链接]

  分手早有前兆

  早前有媒体报道,陆川的性格和脾气让秦岚难以接受,两人之间出现了矛盾,但陆川对这段感情割舍不下,还在争取秦岚回心转意。陆川的博客从8月初到最近的一些文章中,都流露出一种失落和痛苦的情绪。如“半夜不能入睡,清晨五六点就睁眼,酒醒了,眼睁了,这样的日子什么时候才能结束?”“几天之内,十斤体重消失了”。还有一篇名为《裁判爱情》的博文,被指是陆川写给他和秦岚爱情的:“珍惜眼前吧,既然爱了,就走下去,我总觉得爱是可以改变一切的。”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