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润发变身天宫CEO 郭富城穿增高鞋"暗算"甄子丹

2010年12月13日 10: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郭富城和甄子丹同样是短小精悍型,大合照时疑似穿了内置增高鞋的郭富城,比穿薄底皮鞋的甄子丹高出少许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3日电 综合香港媒体消息,耗资4亿人民币制作的3D魔幻动作电影《大闹天宫》昨午在北京举行记者会,周润发、甄子丹、郭富城、陈慧琳、梁咏琪、何润东、陈乔恩等明星集体亮相,吸引大批传媒到场采访。

  报道称,陈慧琳当天穿着黑色斜肩礼服配5吋高跟鞋,原本就身材高挑的她更是高人一等;陈慧琳上台时,周润发及梁咏琪均紧张在旁搀扶,犹如太后般。当众演员合影时,陈慧琳被安排到前排最左,站在身高171cm的郭富城身旁,令矮一个头的“郭天王”有点尴尬;甄子丹与周润发和梁咏琪排在一起一样是“高矮悬殊”。不过最不可思议是拍出合照后,许多媒体发现郭富城出奇地比甄子丹高少许,而根据资料显示甄子丹应高过郭富城4cm,众媒体均表示“看来郭富城穿内置增高鞋的传闻并非虚构”。

  周润发大放笑弹

  当天的发布会上,周润发表现活跃,谈笑风生,令笑声不断。周润发在片中饰演玉皇大帝,他笑说:“天宫是我管的,我是最重要的CEO。”发哥又笑指:“天庭上有天马,天马行空嘛!今次拍戏有好多‘高人’同在,甄子丹同郭富城要花几小时化妆,我同老板讲,片酬可以减,但我最怕花这么长时间化妆。”

  甄子丹闻情戏紧张

  甄子丹饰演孙悟空及担任动作导演,他说每天只可以有2、3小时睡觉很辛苦,但他会尽力做好,希望带给大家新鲜感。当被问及与演九尾狐的演员夏梓桐有感情戏时,甄子丹表现些许紧张,他说还未拍,还不知有什么火花。当再度被追问时,他笑言“我到时打电话说给你听好吗?”

  郭富城最帅牛魔王

  郭富城被形容是最帅的牛魔王,他说希望改变大家觉得牛魔王鼻大及丑的感觉。郭富城表示数年前错过与甄子丹合作,今次十分期待两人合拍新片。郭富城表示在片中会狠狠打一番,因“魔斧”兵器非常重,所以要努力保持好身手。

  慈悲观音捐片酬

  梁咏琪期待戏中的嫦娥造型,她觉得嫦娥很美丽,但要一辈子孤单。当被问及是否好多男士想做玉兔时,梁咏琪笑说没有人报名,不知谁演。

  陈慧琳产后复出拍电影,她被观音角色吸引,加上拍摄时间不长,不会与爱儿“虾饺仔”分开太久。她表示会将片酬捐出帮助有需要的儿童,“因为观音是有慈悲为怀的心”。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