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嘉玲大方谈婚姻:我是梁朝伟沟通世界的桥梁

2010年12月14日 09:03 来源:辽沈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刚刚为自己操办了一场盛大的生日party,由其主演的姜文新作《让子弹飞》也上映在即,刘嘉玲近期似乎成了娱乐圈宠儿。实际上,电影作品并不多的她在今年一下就接拍了三部作品,均是大卡司——取得票房佳绩的《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将要上映的《让子弹飞》,还有正在拍摄的《最强囍事》。

  昨日,刘嘉玲接受了本报记者的专访,她说:“我没有刻意的去勤奋,今年是很赶巧的一年,正好赶上三部片子都在很好的档期,而且我只是觉得这么好的导演我不应该错过。 ”

  在感情上她始终都是那个爱秀甜蜜的人,而再次谈论跟伟仔的爱情,她表达出了甜蜜之外的深意:结婚时她跟梁朝伟要了一个基金会,他们将别人送的礼物折现存入基金会的账户,去帮助有难的人。这是一个精致得不太真实的45岁的女人,她在享受生活的同时,也在严肃地履行公众人物的社会义务。

“我还没有达到姜文要的那么风骚”

  记者:和姜文的这次合作是怎么促成的?

  刘嘉玲:华表奖那次,我们在后台聊,谈到他正在广东拍《让子弹飞》,梁朝伟也在广东拍《一代宗师》,我的好友张叔平正在这两个组做造型,我就说有时间我去探你们的班。他就突然想到了我很适合这个角色吧。

  记者:大家评价你的角色风情万种,你觉得呢?

  刘嘉玲:姜文电影里拍的女人都很风情。有一场湿身的戏他还给我亲自示范。

  就是我被他们打劫完站在岸上,全身都湿了,他老觉得我站的姿势不够性感,演的不够风骚,他说:“你可不可以屁股再翘一点? ”我说:“我已经很翘了。”(笑)他说:“再翘一点啊。”可能他见过比我还风骚的人吧。他觉得我还没有到达他的要求。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