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冠希穿精神病约束衣拍MV 寓意挣脱艳照门(图)

2010年12月14日 10: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4日电 陈冠希(Edison)继先前的新歌《Mr.Sandman》(中文译:造梦先生)后,又一新作《Running》(中文译:跑,逃)同样会收录在月底发行的新专辑《Confusion》中,随着新歌一首又一首的揭露,歌迷对于新专辑的期待度也节节升高,直呼好想快点拿到实体的专辑。

  陈冠希暌违近三年重返歌坛,这次他想藉由所有的音乐作品真实表达自己这两年潜伏的心路历程,不想再被外界过多的误解。Edison想直接的表达自己蜕变的过程,所以新专辑《Confusion》中的所有词曲都由他亲自操刀,再请好友MC HOTDOG协助完成中文的文字叙述,Edison表示这次整张的音乐作品中,每一首歌曲都会是我最坦白想说的故事。

  《Running》(跑,逃)这首歌写的是Edison这两年在美国沉淀自己时爱上跑步,认为跑步可以将问题抛之脑后的他,一周七天每天一个多小时不停歇的跑步,直到有天女友问他为什么最近每天都在跑步,让Edison开始思考这个问题。因为他总觉得问题总像洪水猛兽般的向他席卷而来,于是他奋不顾身的往前跑,但又像是为了闪躲问题而逃跑,最后Edison决定为了自己的生活,为了自己的事业,选择正面迎击,面对自己。他也笑说:“回想起我在美国那时的生活好健康阿。”

  《Running》的MV为求符合歌词意境,导演要求Edison在半夜顶着低温不停的跑了十五公里,但在半山腰上的拍摄因为空气稀薄,Edison一度缺氧跑到脸色发白,就连敬业的他也不得不喊卡,和导演要求上车短暂的休息。MV中除了Edison在暗夜中奔跑的画面外,他还穿上精神病院限制病人行动所用的约束衣,饰演想挣脱却跑不掉甚至还被关在箱子里的精神病患,象征不断奔跑一直在逃避的自己,却在他的正面能量战胜负面时,四周围开始有墨汁不断的喷洒出来,就像是负面的能量开始不断的释放,最后画面中只剩下被挣脱的约束衣,也代表了Edison已经顺利战胜心魔。他也表示:“这支MV拍得我热血沸腾,准备好要带着我的音乐和大家见面了,希望大家也会喜欢。”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