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伊能静博客抒发爱子情深 惨遭网友炮轰怒发声明

2010年12月14日 14: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伊能静对长期以来网友对她进行恶意攻击首度做出声明。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4日电 伊能静日前在博客中抒发内心情感,不料却被网友恶意攻击,她首度作出声明,表示将利用法律武器捍卫自己的尊严。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伊能静日前在博客中写下“我喜欢现在的生活,很细节、很有感受…以爱喂养自己”,除工作和生活外,她还教儿子“小哈利”写“心灵短句”,儿子对她说:“伤心的时候,要点燃心中的蜡烛,温暖自己”,这让伊能静相当感动,她说:“生命虽然是在分歧的岔路,却哪一条路都指向美好。”

  不料,这篇心情日记的内容全文,在未经伊能静本人的事前同意下,竟被不当转载刊登于台湾某网站上,并遭到多名网友的文字谩骂;对此,伊能静首度做出声明:“本人伊能静在私人所经营的博客上,曾以罪为标题,写下自己的心情日记。在这篇文章的字里行间里,虽曾表达因部分媒体对本人不当的曲解而甚感失望与恐惧;但本人最终仍重申感谢依然给我机会,相信我的能力的人们。”

  声明中还写道:“本人伊能静在此声明,绝对接受任何理性且来自各方的善意批评与指教。但倘若有恶意散布不实言论的网友或媒体,本人基于爱护家人与保护子女心切的立场,为避免他们遭受无端的伤害,本人将不惜任何代价,扞卫权利到底,并将会循法律程序追究法律责任。”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