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酒井法子继母谈吸毒事件:她靠儿子鼓励走到今天

2010年12月14日 14:46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日本媒体报道,酒井法子的继母近日接受杂志《女性SEVEN》采访,称是在外孙的鼓励下,她和女儿才能坚持下去。

  因吸毒事件引起不小骚动的日本知名女星酒井法子最近发行了个人第一本自传,并且接受了事件发生以后的首次媒体采访。酒井法子透露,去年11月结束审判之后,她便回到了位于东京青山的家中,开始了与儿子以及刚刚做完肺癌手术的继母直子(化名,现年63岁)在一起的三人生活。

  酒井法子的继母直子也接受了采访。她说:“酒井法子已经很久没有和大家见面了。由于我自身行动不便的原因,女儿为了照顾我便主动为我做饭、操持各类家务。我们就是这样开始了在青山的生活。由于我的身体状况一直没有什么好转,因此所有家务事都是由法子一个人承担。我唯一能做的就是跟自己的外孙一起出去帮女儿买买菜,仅此而已。不过,因为距离女儿前夫的家很近,所以每次出去买菜时都会经过那里,每当那个时候,我就会不由得想起(法子)吸毒的事情。”

  而将酒井法子与直子从苦涩的回忆中拯救出来的却是法子的儿子。直子回忆道:“为了激励我,每次一起出去买菜时,外孙都会说:‘只要我们活得坦坦荡荡就好了!’在平凡的日常生活中,法子的情绪也会经常低落,而我由于担心自己的女儿会再次犯错,所以有时候会让她觉得我很烦,时常监视她,就连她在洗澡时会做些什么我都很在意,她的手机响了我还会偷听讲话内容。这种生活对于我和法子来说都是十分痛苦的。这个时候,也是外孙用激励的话语将我和法子拯救了出来。如果不是我的好外孙,我相信我和法子也不会走到今天。”(小妖)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