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大S爱吃醋安以轩很豪爽 "肉毒杆菌论"引网友热议

2010年12月14日 14:53 来源:金羊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安以轩:你拿我当红娘还是情敌?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大S和汪小菲闪恋、闪婚,此前在微博上祝福二人的安以轩,前日却被爆出一段采访实录,“直斥”大S“不知道他们把我放在什么位置上?是红娘、情敌,还是伴娘?”甚至用“打了肉毒杆菌”来形容大S狂晒幸福、一脸陶醉的状态。这出姐妹变情敌的“不和闹剧”,引发网友热议。

  [姐妹情断]

  安以轩怒斥大S

  一段被网友命名为《“大小恋”三位女主角同时现身,安以轩发怒、张雨绮淡定、大S晒幸福》的视频日前在网上备受关注。视频来源于某卫视娱乐频道节目的采访,一向光彩照人的安以轩顶着一头乱发,脸色憔悴。她称自己也很迷茫:“我真的没有收到邀请当她(大S)的伴娘,不知道新闻是从哪里传出来的。”说到动情时,安以轩还情绪激动地称:“我也不知道我的身份是什么?不知道她最后到底会是让我站在红娘、伴娘、情敌,还是哪个位置上?”

  另一段视频是安以轩在参加某活动时,被问及大S如今是否新婚甜蜜,她语出惊人地调侃大S:“甜蜜到不行,整个嘴角上扬,仿佛打了肉毒杆菌,不会下来。”被问到如果大S邀请她当伴娘会不会去,安以轩客套地回答:“我看一下我的档期。”此外,安以轩还曾在谈及婚姻观时,称现在很多人的爱情婚姻太快速,没有时间去好好了解对方。一时间,外界关于安以轩与大S“姐妹情已断”的猜测沸沸扬扬。

  [相关回应]

  两人应该没闹僵

  安以轩的经纪人林先生回应,关于大S和安以轩的关系,在旁人看来是无法解释清楚的,“朋友关系本来就很微妙,就算是亲兄弟亲姐妹也未必能够知道什么叫朋友。”林先生坦言,最近安以轩很忙,档期特别满,而且一直在重感冒,“可能(录影)当时精神状态也不太好”。不过,他认为,安以轩和大S应该没有到闹僵的地步。

  [二人性情]

  大S爱吃醋 安以轩很豪爽

  “娱乐圈第一强势女”大S前男友仔仔、蓝正龙都是圈内艺人,据称大S对男人“管”得很严,而且非常爱吃醋。仔仔曾在谈及与大S分手的原因时坦言,“对方的独占欲和控制欲”让他很受不了,甚至仔仔参加综艺节目录制的细节也都要提前向大S汇报,经过大S同意。蓝正龙也曾透露,大S很黏人,不工作的时候都要男朋友陪在身边。

  不同于大S,安以轩在台湾娱乐圈是出了名的大气和豪爽,她拥有一群很好的姐妹朋友。因为家境富裕,安以轩从来不把钱看得很重,买东西向来很舍得。虽然影视作品并不是很多,收入也并不如其他一线女星那么可观,但她还是非常豪气,对朋友也很舍得花钱,在圈内人缘很好。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