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徐静蕾说漏嘴自曝正热恋 拒透露新欢真实身份(图)

2010年12月14日 17:09 来源:法制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老徐手持玫瑰,笑对导演张一白(右) 摄/记者 付丁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现在我的爱情比事业还好!”徐静蕾一不小心说漏了嘴,自曝正处于热恋中。

  昨日,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在京发布预告片,导演张一白和女主角徐静蕾到场。老徐刚从法国度假回来,一袭白裙,满脸轻松:“我今天老早就到了,很兴奋。”

  为何兴奋?老徐搬出了一大堆理由:“我算了算,除了我自己的片子(指《杜拉拉升职记》)外,我已经8年没有正儿八经地演一部内地导演的片子了,在港片《投名状》、《新宿事件》和《伤城》里面,我都是花瓶,戏份很少。”

  “当然,我现在觉得花瓶也挺好的。”老徐打开了话匣子就收不住,“但这一次非常过瘾,导演让我一个人演了三个角色,从不同角度去塑造人物。”

  言下之意,她现在的事业很是红火。

  “事业这么顺利,爱情怎么样?”一位记者冷不丁地问了一句。老徐正在兴头上,也没来得及计较,脱口而出道:“现在我的爱情比事业还好!”

  说完她就后悔了,眼睛滴溜溜地转,还没转完两圈,记者们的问题果然就来了:“是圈里人吗(指老徐的男友)?”

  老徐马上警觉起来,一口拒绝:“对象是谁不能说了吧?私生活就是私生活,我不能每一分钟都活在娱乐圈里。”

  随后,还有记者试图追问,老徐毫不犹豫地拿导演张一白做起了挡箭牌:“你们问问他的爱情生活吧,哈哈!”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