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美媒评选"年度娱乐人物" Lady Gaga仅排第7名

2010年12月15日 15:14 来源:大河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临近年底,美国著名杂志《娱乐周刊》公布了“年度娱乐人物”。由于娱乐圈的“温差”,中国读者对这一榜单上的人物熟悉程度还不大,像Lady Gaga这样的人仅排第7位。谁今年在好莱坞最红呢?答案是泰勒·斯威夫特!她是一位拯救乡村音乐的玉女歌手,日前刚刚过了21岁生日,可谓前途无量。

  形象健康,为人谦逊的泰勒·斯威夫特为美国娱乐圈带去了一股清新之风。2010年,她首次出演了电影,获得了四项格莱美大奖,第三张专辑《Speak Now》上市首周就卖出了104.7万张,如今,又成了《娱乐周刊》最年轻的年度人物……

  第1名 泰勒·斯威夫特

  第2名 乔·哈姆

  (《广告狂人》男主角)

  第3名 坎耶·韦斯特

  (歌手,格莱美赢家)

  第4名 克里斯托弗·诺兰

  (《盗梦空间》导演)

  第5名 美剧《摩登家庭》的

  小演员们

  第6名 电影《社交网络》的

  主演们

  第7名 Lady Gaga(歌手)

  第8名 詹姆斯·弗兰科(演员)

  第9名 凯蒂·派瑞(歌手)

  第10名 斯蒂格·拉森(作家)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