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丑女"率众微博泄密"十三钗" 张艺谋动怒全开除

2010年12月16日 08:56 来源:天府早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张艺谋新片《金陵十三钗》自筹备以来,一直处于高度保密状态。谁料,14日竟有演员培训过程的照片意外流出,李欣汝、何珺、付璐璐、蒋婧4位20岁左右的演员分别在各自微博中透露“近日正在参加集训”。正当媒体捕捉到这一难得的猛料而兴奋时,昨晚,突然从剧组中传出4位演员均已离开的消息。从开心秀集训照到告别剧组不过1天时间,难道是4位年轻演员的高调触怒了老谋子?

兴奋了 微博曝光集训照片

  关于《金陵十三钗》的演员阵容,坊间传言不断,但片方新画面却始终未曾给予证实,这也符合张艺谋新片开机爱玩神秘的风格。但片中饰演“十三钗”的13位女主角的保密工作,却没有做到家!

  14日,有媒体从微博上发现了其中“四钗”的蛛丝马迹,李欣汝、何珺、付璐璐、蒋婧分别在各自的微博中透露“近日自己正在参加集训”,且几乎每日都会发布一些集训过程中的照片,同时《金陵十三钗》的演员培训基地也被曝光,与4位演员在微博中发布的“集训”图片相似度极高。这成为《金陵十三钗》筹备以来看似最靠谱的猛料。

  消息曝光后,4位演员被冠以新任“谋女郎”的头衔并成为媒体挖掘的目标。无论是演过《丑女无敌》的李欣汝,还是其他3位原本不知名的女生,都红了。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