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Selina被爆送医时满脸焦黑 经纪公司索赔三千万

2010年12月16日 10:39 来源:四川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悉,S.H.E的Selina因拍摄湖南卫视《我与春天有个约会》遭灼伤至今已经50多天了,所属的唱片公司与湖南卫视至今仍未达成协议,对理赔金的共识更是天差地远。华研唱片12月初带着律师赴湖南卫视谈判,提出人民币三千万元的赔偿金。但是湖南卫视强调当初合约中有注明,若华研认为拍摄内容危害安全,可拒绝履约,但华研未拒绝,他们认为唱片公司也必须负担部分责任。对此,华研唱片无法接受,还当场拿出Selina在爆破受伤当天,送医后第一时间拍下的照片。据了解,照片中的Selina满脸焦黑。 欣欣(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