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天娱送豪宅成立工作室 只为“锁”住李宇春

2010年12月17日 13:44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李宇春新歌造型颇费心思

  □晚报记者 韩垒 报道

  北京市区价值数千万的豪宅,“五年发展计划”,春春专属品牌的持续打造……天娱终于以一系列诱人条件,换来李宇春的5年续约。众多玉米在为此抱憾的同时,春春却坦然地表示,自己与国际大公司仍存在差距,而天娱更能给她家的温暖感觉。

  天娱这个品牌在唱片界,向来是市场大过口碑。即便影响力大减的新一届快乐男声,在推出合辑时销售量依然可以稳居唱片网络销售排行榜的前列,但说到天娱制作的音乐作品,圈内则毁誉参半。而在天娱旗下的所有艺人中,李宇春无疑是最具市场号召力和品牌感的歌手,这也就是为什么龙丹妮愿意让春春拥有更多的主导权,并赠送北京市区价值数千万的豪宅,以留住李宇春,与天娱签下5年的新合约。

  昨天的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对于续约天娱,李宇春的回答是这样的:“我觉得自己跟国际大公司还有一些差距,更在乎的是自己的潜力吧。我自己是内地艺人,应该支持内地娱乐产业的发展,而且我毕竟已经在天娱这么多年,大家之间的感情都像亲人一样,我们彼此也有一个五年计划,可以感觉到天娱对我是很用心的。 ”

  然而很多人都知道,在此之前,李宇春与天娱的谈判几乎可以用折磨来形容,龙丹妮甚至专程陪春春到国外散心,目的就是在合约到期之后争取让李宇春留在天娱。天娱也的确拿出了诚意,签约五年的计划包括每年倾力打造李宇春专属品牌演唱会WHYME、投资千万集结国际班底,五年五张碟;豪华巨制、每年一部电影大片;世界巡演,大步流星拉开序幕;个人官网启动,打造国内最大个人网络社区等一系列大动作。

  这一系列的工作计划如果可以一一到位,基本可以保证李宇春在未来的五年内至少维持目前的状态与地位,然而如何才能更进一步?对此,不少玉米对于续约这个结果并不满意,认为天娱无法帮助春春达到事业新高峰,天娱的“不够国际化”、“不够专业”对如今的李宇春来说,是不折不扣的阻碍。对此,李宇春的一句 “我觉得自己跟国际大公司还有一些差距”似乎是对歌迷的安慰,与此同时也道出了事实。一位圈内人士表示,李宇春与天娱约满的消息传出后,对李宇春产生兴趣的公司有很多,但是真正有胆识将她签下来的却并不多。“春春更像是一个烫手山芋,好吃,但没能力吃下来。原因是她在刚出道后的头几年就迅速达到了事业的高峰,要逾越这几年的成就很难。另外,即便国际大公司,在中国市场也少有成功驾驭此类艺人的经验,令更为谨慎的国际公司最终没有跨出这一步。 ”

  最终,李宇春用亲情解释与天娱握手的内在动机。虽然未见得让事业一步巅峰,但熟悉的工作伙伴,熟悉的工作方式,能够保证李宇春的下一个五年计划实现“软着陆”。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