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大S否认激情剧照惹婆婆不满 欲积极筹备婚礼(图)

2010年12月20日 15:36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大S在《爱的练习发声》中有突破尺度的表演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有消息称,大S与张孝全曾在电影《爱的发声练习》中大胆演出激情戏,婆婆张兰因为看到该片中她的床戏剧照而倍感不满,两人关系僵化。夹在妈妈和女友中间的汪小菲,只得私下想办法请网站撤下照片。对此,大S表示否认:“是杜撰的。”

  大S在《爱的发声练习》中有许多突破性演出,包括受家暴、未婚怀孕等戏份。据传婆婆张兰看到她在该片中的床戏剧照后十分不满。工作繁忙的大S没心情为传闻生气,只是通过经纪人豆豆回应:“是杜撰出来的吧,我第一次听说这样的消息,没有这回事。”据悉,她的新片《大武生》预计月底杀青,大S准备结束手头工作后就开始筹备婚礼。

  《爱的发声练习》男主角张孝全表示并未听说过此事。对于传闻,他尴尬表示:“那只是拍戏,我不方便干涉别人的家事。”网友则为大S抱不平:“N年前的事情也拿来炒作,肯定是有人想抹黑大S。”(余乐)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