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黄维德凭周瑜赢赞誉 南方盛典夺最具人气男演员

2010年12月20日 15:57 来源:中国经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日前,一年一度的南方盛典在广州隆重举行,中港台影视界一线明星云集,而有“台湾八点档一哥”之称的黄维德,以自己超群演技,成功塑造了新《三国》中的周瑜,赢得海量的赞赏,一举摘得最具人气男演员奖项。

完美诠释新版周瑜赢得海量赞誉

  在新版《三国》中,黄维德以自己超群演技为观众诠释英姿勃发、倜傥俊雅的周瑜,将其悲剧英雄形象塑造得形神兼备,淋漓尽致地展示了“美周郎”辉煌又悲凉的一生,人物立体丰满且具人性化。相比老版《三国》和电影《赤壁》中的周瑜,新版周瑜的角色诠释得更为立体,黄维德饰演的美周郎赢得了海量的赞誉与人气,超越此前呼声极高的梁朝伟版周瑜,摘得最具人气男演员奖项,成为观众心目中的人气王。南方盛典评委会也给出极高的评价:“他推开三国之门,还原了血肉丰满的东吴英雄,举重若轻又叫人刻骨铭心。他塑造了既是偶像又有实力的新款周瑜,为国之忠臣、武之帅才、文之雅士、情之丈夫。他的魅力使历史人物更加有温度有深度有气度。”此番揽得最具人气男演员可谓实至名归。

“我真的还想再活五百年”

  黄维德不负众望夺得最具人气男演员奖项,赚尽眼球,同时也将成为黄维德内地拍戏十年来标志性的里程碑。黄维德在诠释周瑜的同时,也深深的将自己融入这个历史人物中,登上领奖台黄维德说:“前两天我在台北街头喝咖啡,远远的有一个人朝着我奔过来,嘴里嚷着:“大都督!”在香港,我在看IPAD,突然那个电器行的老板朝着我说:“哎呀,你怎么洗(死)得那么惨哪!”足见黄维德人气。“非常感谢,三国的影响力真的大!这个角色不好诠释,因为在大家既定印象里面已经有一个小肚鸡肠的周瑜,那我要赋予它一个新的生命,让大家感觉他在那个时代里面的不得已跟无奈。我要谢谢高希希导演选了我。我要谢谢幕前幕后所有的工作人员,大家齐心齐力地完成这部戏,用最大的热忱!我要谢谢沙溢,我要谢谢张博,我要谢谢霍青老师,我还要谢谢常铖,跟所有我们东吴的一大票兄弟,因为你们给了一个立体的周瑜。周瑜重音律,如果周瑜可以唱歌的话,他会唱“我真的还想再活五百年!”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