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36岁"资深玉女"陈德容拒被富商套牢 密会嫩男?

2010年12月22日 10:22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陈德容(右)和帅男站在门口吹冷风聊天,显得依依不舍。

  36岁“资深玉女”陈德容恋爱名单再添1人。近年很少在台湾露面的她,刚拒绝房地产富商的求婚,近日又被拍到与年约30岁、看似混血儿的王姓嫩男约会。

  新欢旧爱都姓王

  陈德容似乎跟姓王的男生特别有缘,2007年被拍到王姓贸易商在食店庆祝她33岁生日,但她称对方只是朋友;去年也传有个王姓房地产富商喜欢她,今年她过36岁生日,他还送上蓝宝石戒指想和她订婚,虽然被拒绝了,但到现在仍在痴心守候她;而巧合的是前晚被拍到跟她约会的男子也姓王。

  12月19日晚间,陈德容与王姓名车男一同出现在一家居酒屋内,二人窝在超小的包厢中聊天吃饭,包厢没窗户仅有拉门,可说与外界隔离,快乐享受二人世界。

  9时半,二人从包厢出来,有别以往楚楚可怜的深情女形象,陈德容打扮利落,一头俏丽及肩秀发,黑色连身衣搭配白皙皮肤,还戴上眼镜,颇有大都会知性气质美女的味道;王姓名车男看起来比她年轻有活力,不时露出微笑,似乎非常满意当天的约会。稍后,陈德容坐上王男的轿车,在车阵中以缓慢的速度游车河,继续享受二人世界。护送女方回到姐姐家之后,他让她安全下车才开车离开。

  姐姐称陪朋友吃饭

  陈德容目前已飞到内地工作,姐姐陈雅容则否认妹妹有新欢:“他只是我们的朋友,现场有很多朋友一起吃饭,因为位子不够分开坐,我和我老公也在。”但为何陈德容回姐姐家,不是跟姐姐同车?陈雅容解释:“我们车上有载别人。”陈雅容表示妹妹有很多追求者,但都还在观察中。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