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冯小刚《非诚勿扰2》感悟生死 观众不买账

2010年12月23日 14:06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因为《让子弹飞》火力甚猛,业内人士一度担忧《非诚勿扰2》会受影响。但事实证明,冯小刚仍然是贺岁档的“金字招牌”,《非诚勿扰2》自昨日零点公映开始,在北京、上海、广州、杭州各地都很火爆,单是零点场平均上座率就达七八成,零点场最终收获了200万票房,而首日票房也达3300万。另据片方华谊兄弟透露,《非诚勿扰2》还将于圣诞前夜登陆美国、加拿大华人密集地区的20余家院线,这也是在北美上映速度最快的国产片。

  因为《让子弹飞》的强势发力,有沪上影院经理在看过略显温吞的《非诚勿扰2》后一度表示,接下来排片仍将主推《让子弹飞》。但记者昨日仔细查看了上海各大影院的排片表,目前绝大部分场次都被《让子弹飞》和《非诚勿扰2》两片占据,而且《非诚勿扰2》的场次更胜一筹。不少影院经理接受采访时都表示,虽然《让子弹飞》票房和口碑都很好,但冯小刚贺岁的品牌毕竟摆在那里,观众只要看到有他的电影上映就会进电影院。

  对于接下来的“两强对决”,影院方面表示会视票房走势对排映场次进行调整,但因为《非诚勿扰2》刚刚上映,最近肯定是以该片为主。记者同时从万裕影城了解到,目前团体包场看《非诚勿扰2》的观众特别多,尤其是本周末圣诞节期间的大部分场次都被包掉了。本周五和周六正好赶上了圣诞前夜和圣诞节,这两天票房预计会有大幅飙升,而《非诚勿扰2》也有望在圣诞档确立自己的票房地位。

  虽然《非诚勿扰2》票房前景大好,但与 《让子弹飞》叫好声一边倒不同的是,观众对《非诚勿扰2》的评价明显两极分化。认可冯小刚的观众,直言冯小刚修炼得对婚姻的态度又上了一个新阶段,片子看完让人回味无穷。但也有观众质疑影片“根本没有成型的故事”,“全是各种情境的堆砌,主角不停在感悟人生,但人物性格和关系没有任何发展,开始什么样结束还是什么样。”更有影迷直指全片节奏过于缓慢,冗长的人物对话和略显单调的场面调度更像是电视剧。记者  于音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