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汪小菲再三否认大S怀孕 送20万名表给岳父被赞

2010年12月29日 10:59 来源:重庆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日前,结束了杭州代言活动的大S,与丈夫汪小菲一同飞赴台湾,与亲友共度圣诞。一袭黑衣,低调登场的大S,此装扮则令其手指上5克拉的钻戒更为亮眼。虽然身体有所不适,前往诊所看诊的汪小菲却依然逮住机会,大秀了一把腕上价值108万的iwc(万国)名表。而26日晚的徐家家宴中,汪小菲更是亲手为岳父送上劳力士金表一只。

  “大汪”台北过圣诞

  此番总算是结束了手头工作的大S与汪小菲两人,日前一同前往台湾共度圣诞。此次现身,大S怀孕一事的真假便成大家广为关注的话题,汪小菲对此赶忙否认。而一旁一袭黑衣、墨镜,巨星气势十足的大S谈及婚姻生活总是满脸笑意,幸福味十足,其手指间巨大的“鸽子蛋”自然也是极其闪耀。据大S姑姑称,此钻戒不仅重达5克拉,价值新台币3000万(约600万人民币),其特殊意义更在于是汪小菲亲自参与设计,其心意实在可贵。

  而相较于奔波在各种聚会中幸福洋溢的大S,汪小菲就显得略微有些精神不济,更是在大S好友黑人陈建州的陪同下前往诊所看诊,据黑人透露,汪小菲在内地时就略有不适。但此番高调回台,总不能因此扫了兴致,在看诊途中汪小菲虽然面对有关媒体镜头一言不发,但手腕上一款价值108万的iwc表却是十分抢眼。

  徐爸爸为女婿打百分

  此前,早在大S与婆婆张兰的第一次见面时,就送上爱马仕铂金包作为见面礼,汪小菲在26日晚的家宴中,自然也不能掉价,精挑细选一款劳力士金表送给岳父大人,十分给力。

  26日晚,在婚后作为女婿首次参加徐家家宴的汪小菲,与大S奶奶、徐妈妈、徐爸爸、小S夫妇携女儿、公公一同共进了晚餐。为了博得大S家人的好感,晚餐前汪小菲特别挑选了劳力士金表送给了徐爸爸。此举,不仅赢得了徐爸爸“100分”的高度赞扬,大S奶奶也为汪小菲打上“完美”的标签。而小S也在饭后,透露大家对汪小菲都满意得不得了,并称徐妈妈数度喜极而泣。而小S自己也是一脸羡慕地直言,“不得不承认,大S真的很幸福。”

  S姑姑徐薇透露,汪小菲送S爸劳力士名表,估计约一二十万元,她猛赞汪小菲嘴甜、热情且健谈,“他的学识、教育和见闻都很广,无可挑剔”。由于徐家上下皆要小两口“早生贵子”,S姑则说:“都结婚了,如果工作不忙,相信他们有在进行中。”对于汪小菲身体不适,S姑透露:“他胃不太好,所以那天也没要他多喝,可能气候变化吧。”

  再三否认大S怀孕

  家宴后翌日,小两口搭S妈的车到饭店就餐,小两口一身黑,大S手上依旧戴着大钻戒,汪小菲仍戴着百万名表。

  有记者追问大汪是否会请安以轩担任伴娘时,两人笑而不答,俏江南是否将在台开店地点,汪小菲表示“还没找。”对于日后接戏尺度有无顾虑,大S坦言:“也不会啦,喜欢的戏还是会接。”

  小两口在饭店待了1个多小时离开,媒体再追问汪小菲日后是否会让大S再拍床戏,他想了想说:“现在也没有拍啊!”随即以戴有婚戒的左手遮脸,巧秀出108万元的名表;再次被问到老婆是否怀孕,他笑答:“没有、没有。”记者 裘晋奕 实习生 冉红窦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