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汪小菲随大S赴台被指出手大方 已掷600万赠徐家

2010年12月30日 09:31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日前,大S偕夫婿汪小菲返台,与徐家人一同过圣诞节。据台湾媒体报道,这是汪小菲首次去台湾见徐家上下,出手非常大方。保守估计,包括他亲自为大S设计的5克拉钻戒在内,光见面礼就花了近600万元。

  据报道,徐家对汪小菲非常满意,徐爸爸更是大夸女婿“外向、幽默”,打出“100分”的高分。这次汪小菲回台湾送给徐妈妈价值近10万元的名牌包包,送给岳父大人的是10多万元的名表。在圣诞前,汪小菲还送给大S一枚价值近500万元的5克拉钻戒。台湾媒体采访了大S的姑姑,她表示婚戒是汪小菲设计的,风格走的是欧洲密钉法潮流。有钻石专家介绍说:“美式打造多半以金钻为主,欧洲才用密钉法(即碎钻包主石),但这两年连美国大牌都出密钉款,看来汪小菲非常留意时尚潮流。”

  此外,有媒体还拍到汪小菲去台湾疑似水土不服而过敏,赴诊所就医。前天,汪小菲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只是小感冒而已。谈到大S怀孕的传闻,汪小菲再度否认,“还没有,早着呢!”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