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盘点2010"四大名嘴" 郭德纲浑不吝周立波骂自己(3)

2010年12月30日 09:50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冯小刚 得理不饶人

  孙海英今年5月在一次戏剧发布会上再次对冯小刚及其电影进行抨击:“我对中国戏剧未来没有什么希望,现在戏剧都在作假,说假话!戏剧基本上完蛋了!戏剧死了!电影也是一样!冯小刚装洋蒜……”随后在8月的又一次发布会上将矛头对准冯小刚和《唐山大地震》:“他们把票都送来了,我没时间去看(《唐山大地震》),以后也不准备去,它离我的思维方式、生活方式很远。我其实看的电影很少,要看也只看美国电影,中国电影,我百分之百不看。”

  在开始还评价“孙海英很直”的冯小刚听到孙海英关于《唐山大地震》的言论时搂不住火了,通过微博表示:“他需要吃药的话我倒是可以给他送药……没招他没惹他。一而再,再而三的还没完了。不搭理他他还来劲了。骂顺嘴了是怎么着?既然为老不尊,这脸我还就不给了。真把自己当石光荣了,走哪儿都敬礼。不打仗难受是吧?太平盛世容不下你是吧?不看中国电影你当什么中国演员?看不起商业片,真清高你演戏别收钱呀。”

  点评:先礼后兵

  在这件事儿上,冯小刚不理亏,而且先把姿态放高,然后再高调反击,算得上是得理不饶人的典型。谁能想到,嘴架打打也就算了,现实中更有戏剧性的高潮,这对冤家还有一次“对手戏”,徐帆凭借《唐山大地震》入围金马奖最佳女主角,没得奖也罢了,偏偏栽在孙海英的妻子吕丽萍手上,好在吕丽萍一直以来都是明事理、大气的女人,这边劝慰着自己口无遮拦的丈夫,那边也是把握着低调做人、高明演戏的尺度,平衡好心态,收获事业家庭两得意。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