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冯小刚夫妇喜夺星光大奖 《让子弹飞》成最大赢家(3)

2010年12月30日 09: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让子弹飞》横扫星光大典 “麻匪帮”霸气亮相

  姜文作品《让子弹飞》横扫星光大典成最大赢家,囊括了“最佳电影剧本奖”、“年度电影”、“人气电影演员”、“年度内地电影男演员”四重大奖。制片人马珂率领“麻匪帮”帅气亮相。

  对于获得如此殊荣,《让子弹飞》剧组表态“飞的不累”。在剧中扮演“老三”的廖凡荣获“人气电影演员”,他激动地表示:“谢谢星光大典把这个奖颁给我,来得很及时,因为我正好缺的是这个,最佳人气奖,谢谢,谢谢《让子弹飞》,谢谢各位网友们,谢谢。”提到电影受到追捧,廖凡笑言:“必须得飞过五一劳动节,飞过六一。”

  幽默的邵兵谈到自己的表现,他说:“我是二。忒二,巨二。马上过年了,咱们提前拜个年,祝大家新年快乐,子弹再飞一会儿。”被问假设《让子弹飞》要拍续集,麻匪帮还会全部参加吗,邵兵坦言不会,因为自己在剧中的角色已经死了。张默接着附和说:“我也已经死了。”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