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威瑟斯彭宣布订婚 40岁知名经纪人赢得影后芳心

2010年12月30日 10:25 来源:红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瑞茜·威瑟斯彭与男友吉姆·托斯约会被拍到。

  似乎是受到年底节日气氛的影响,好莱坞最近喜事连连。继本周一娜塔莉·波特曼对外宣布和法国男友订婚后,奥斯卡影后瑞茜·威瑟斯彭也终于与经纪人男友吉姆·托斯修成正果,昨日宣布订婚。威瑟斯彭的发言人谈及这对爱侣时称,“他们现在非常快乐。”

  新欢

  40岁知名经纪人赢得影后芳心

  据《美国周刊》报道,34岁的威瑟斯彭去年与前男友杰克·吉伦哈尔分手后,火速开始新恋情,今年1月便与吉姆·托斯频繁约会,形影不离。两人还于今年3月低调前往加利福尼亚的奥哈伊度了个小假,共庆女方生日,恋情也随之曝光。据悉,赢得威瑟斯彭芳心的托斯,现年40岁,是一名优秀的娱乐和体育星探、经纪人,目前在洛杉矶的创造艺术机构工作,威瑟斯彭还曾经是他的客户之一。一位知情人早前接受《人物》杂志采访时透露,托斯很早便已确定威瑟斯彭就是自己的结婚对象,为此还花费数月时间寻找合适戒指,“吉姆知道她就是那个人,他们在一起般配极了。”而威瑟斯彭也曾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遭遇母亲“逼婚”经历,“她总逼问我,你要结婚了吗?”

  旧爱

  吉伦哈尔吸食大麻导致恋情告吹

  瑞茜·威瑟斯彭的恋情史上,前夫瑞恩·菲利普的名字无法抹去,两人曾经历了长达七年的婚姻生活,2008年宣布离婚,两个女儿跟母亲生活。威瑟斯彭与另一位男友杰克·吉伦哈尔分道扬镳时,外界报道两人分手的原因是威瑟斯彭抱怨杰克爱吸大麻,对两个孩子关心不够。然而在威瑟斯彭的两个女儿眼中,托斯这个未来“继父”却相当靠谱,知情人士称“她们和托斯相处得非常愉快”。看来,历经感情波折的威瑟斯彭选择一段新恋情,两个孩子的分量不轻。如今享受着新恋情的威瑟斯彭,近日为宣传新片《你怎知道》登上封面,性感超乎以往,旧爱杰克·吉伦哈尔也没闲着,与当红乡村音乐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恋情急速升温。

  圣诞假期,好莱坞喜事连连

  尽管今年圣诞节期间美国多地遭受暴风雪袭击,好莱坞却显得格外温暖浪漫,几乎每天都有明星宣布订婚的消息。

  黎安·莱姆丝订婚

  当地时间27日,美国歌手黎安·莱姆丝在Twitter上宣布喜讯:“我和埃迪在圣诞节期间订婚了,这次是真的!很高兴能和大家分享这个好消息!”两人于2009年拍摄电影《北极光》时相识并开始交往。

  娜塔莉·波特曼双喜临门

  娜塔莉·波特曼27日对外宣布,已与法国籍编舞指导本杰明·米勒皮订婚,并宣布已怀有身孕,明年就将迎来她生命中第一个孩子的诞生。记者 展娟娟(潇湘晨报)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