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艺人王喜工作遇“瓶颈” 学风水望挂牌“营业”

2010年12月30日 11: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30日电 香港艺人王喜、林莉等昨日为一日本餐厅担任剪彩嘉宾,在现场王喜更直言自己的工作不上不下,现正学风水,争取挂牌“营业”。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昨日现场王喜一身“服务生”造型现身,他笑言本想穿得隆重一点,谁知竟与现场融为一体;林莉则以性感低胸长裙现身,她表示昨日的酬劳很好,所以才性感出席,不过矮她一个头的王喜与她合照时就显得尴尬,由于他的视线刚好看到林莉的胸部,所以不敢看她,拍照时又踮起脚,场面搞笑。事后林莉取笑王喜可能不知道她会到场,所以没有准备穿增高鞋垫。

  王喜原来也与朋友一起合伙开餐厅,但自己只是小老板,笑言自己只是志在吸取经验,有指餐厅的股东没有他的名字,他说:“名份的事不重要,最重要是帮到餐厅招揽生意。”谈到有消息指公司高层本想和他续约三年,但王喜不想再在娱乐圈发展而拒绝一事,王喜表示没有报道所指的事。王喜直言自96年至今,与无线一直有约,但现在的确还没有人找他谈续约,一切都是等公司安排。

  之后他也直言现在自己正在学风水,因为感觉到近年在工作上,不上不下,遇到了“瓶颈期”,希望找到第二专长,笑言等正式挂牌后,第一年帮人看风水就收一元一次,又说最近有圈中人找他赠言两句,但他都以没满师为由婉拒。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