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潘玮柏胡彦斌"被辱门"引发热议 暴露节目尴尬境地

2010年12月30日 14:27 来源:中国经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一个馒头可以引发血案,一句话也能诱发一场战争。最近被炒得沸沸扬扬的潘玮柏被侮辱事件将《非你莫属》这档节目推到了风口浪尖之上。应聘者孙铭在节目中称自己欣赏的艺人是周杰伦,潘玮柏和胡彦斌只能沦为周的走狗,引发了潘玮柏和胡彦斌歌迷的激烈抗议。

  “潘玮柏胡彦斌被辱”事件其实暴露了媒体的一个尴尬境地。一方面,观众要求节目要真实,反对作秀和包装;另一方面,节目又必须要有所保留。如何在收放之间寻找一个平衡点让媒体左右为难。“客观”,让节目中的嘉宾主持毫无保留的把最真实的自己袒露在公众面前,稍有不慎就会像孙铭一样,成为众矢之的;如果过分“隐藏”,难免又丢失了节目的真实,这样的节目也不会有观众愿意收看。

  媒体应该是一个可以提供公共交流的平台,而不是总在歪曲事实、传播偏见的地方。孙铭侮辱事件的始末很简单,一个普通人在公开场合表达了对一些偶像明星的看法,只是她选择的地点和表达方式不太理性。媒体在向大众传达信息的同时,也肩负着引导正确舆论的作用,真实开放式起码的原则,如果有人就是想用这样的方式炒作自己,那么最好的方式就是:不理他!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