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盘点娱乐圈年底标准姿势 男女明星尴尬遭“熊抱”

2010年12月30日 15:47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志丹县县委书记祁玉江“熊抱”管彤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每到年底各大商家都要举行“尾牙”,商业演出也相对较多,这原本是明星“捞金”的好时机。但女明星们需要打醒12分精神,因为不仅要应对突然冒出来的热情粉丝,还要小心应对各地“热情的老板”,“眼观六路耳听八方”的功夫一定要练好,不然就会陷入尴尬。与此同时,“熊抱”也获网友推举为娱乐圈年底的“标准姿势”,不少男女明星最近都遭遇“熊抱”。

  女星遇熊抱

  要眼观六路耳听八方

  12月26日,女星萧蔷受邀参加在沈阳举办的某商会年会。根据现场媒体的报道,由于在场人士都是私企老板,所以主办方没按演唱会的标准在舞台周围安排隔离障碍及安保人员。但在演出进行过程中很多老板和老板的朋友,直接步入舞台与正在演唱的萧蔷搭肩搂背合影留念。萧蔷继续演唱,但随着后来上台的人越来越多,仅仅萧蔷身边的一个男性随从人员难以制止更多人上台干扰。最终没等歌唱完,萧蔷就在助理保护下离开现场,闹了个不欢而散。

  12月26日到海南出席某楼盘活动的阿Sa也遭遇了献花男粉丝的熊抱。阿Sa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当时那名男粉丝上台献花,问我可不可以抱抱,我还没回答他就已经抱过来了,我马上用手顶着他,又用花隔开他!”不过,阿Sa表示她并未因此受惊,因为助手已立刻把该名粉丝推下台。

  其实人气旺的女星年底演出都难免遭遇热情“熊抱”。歌唱家宋祖英24日晚在沈阳参与一场演出时就遭遇了“粉丝”的热情献花以及“熊抱”和亲吻,人气爆棚。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