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陶勇医生现身第四届轻松筹公益盛典 呼吁关注贫困患者

陶勇医生现身第四届轻松筹公益盛典 呼吁关注贫困患者

2020年12月04日 13:3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北京12月4日电 12月3日,第四届轻松筹公益盛典在北京举行。盛典回顾了一年来的公益历程,并发布了涵盖大病救助、儿童关爱、志愿者行动、精准扶贫等方面的众多公益计划,李若彤、杭天琪、栗坤、安崎等百名明星艺人到场。

主办方供图
主办方供图

  现场,北京朝阳医院眼科医生陶勇发表了题为《一个医生对公益的几点浅认识》的演讲,呼吁社会各界共同关注贫困患者。陶勇表示,治病救人不止在手术台上,会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公益事业及技术推广中。

主办方供图
主办方供图

  即将上映的红色电影《半条棉被》,也在活动现场宣布将用电影收益助力善济病困工程。帮助困难群众脱贫脱困。

  轻松筹还联合童乐影视发布“童乐心愿公益季”,携手多位明星公益大使发起系列公益活动,聚焦少年儿童身体、心理健康,关注少年儿童教育现状,引导社会重视贫困少年儿童的个人发展困境,并搭建各界帮扶少年儿童的桥梁。

主办方供图
主办方供图

  此外,针对患慢性病的少年儿童,轻松筹携手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湖南省湘雅医学与健康基金会,发起萌芽计划第五期之2020“医百工程”同行动项目,以“自筹+配捐+社工帮”的模式,实现“助人自助”的医疗慈善公益理念。(完)

【编辑:苑菁菁】

文娱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