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塔伦·埃哲顿舞台剧演出中晕倒 发文称只是脖子痛

塔伦·埃哲顿舞台剧演出中晕倒 发文称只是脖子痛

2022年03月07日 10:52 来源:新京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塔伦·埃哲顿舞台剧演出中晕倒,发文称只是脖子痛无大碍

  新京报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上周六,英国演员塔伦·埃哲顿在出演舞台剧《公鸡》时突然晕倒,替补演员乔尔·哈珀·杰克逊代替他演完了最后15分钟。随后,剧组人员对外透露,埃哲顿在休息了40分钟后身体有所缓解。次日,埃哲顿在社交媒体上回应了此事,他表示,除了有些脖子痛,自尊心受挫外,并无大碍。

  英国演员塔伦·埃哲顿曾在电影《王牌特工:特工学院》《王牌特工2:黄金圈》中饰演男主角埃格西。《王牌特工》系列之外,塔伦·埃哲顿还在电影《飞鹰艾迪》中,出演英国跳台滑雪名将“飞鹰”艾迪·爱德华兹,并在电影《欢乐好声音》中担任猩猩强尼的配音。而其近年最为知名的作品,则是在传记电影《火箭人》中出演音乐人艾尔顿·约翰。

【编辑:王诗尧】

文娱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