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白冰新剧将于今年五月开机

白冰新剧将于今年五月开机

2022年04月07日 10:43 来源:大众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近日,实力派演员白冰正式加盟民航题材网络剧《你好,机长先生》,该剧描述了几位主角实现飞行梦的过程,即将在今年五月开机。

  白冰踏入演艺圈近二十年,凭借扎实的演艺功底与勤奋努力的敬业精神赢得观众的喜爱和业内的肯定。曾在《神话》、《隋唐演义》、《隐婚男女》、《刘墉追案》、《她们的名字》等多部著名影视剧中担任主要角色,其中《神话》里高贵典雅的玉漱、《乘风破浪的姐姐》里独立潇洒的姐姐等荧幕形象深入人心,同时她优雅时尚的特质更是她能成功塑造各种人物形象的重要因素。

  从白冰饰演的角色不难看出,她表演自然、大气真挚,这也是她能人气不断飙升的制胜法宝。不论是聚光灯下,还是日常生活,白冰都能以乐观向上积极努力的态度去面对。

  白冰在《你好,机长先生》中饰演“李贝斯”,航校里唯一的女飞行教官,性格独立外向,敢爱敢恨。工作中认真负责,永远充满热情,生活中活泼开朗,深受学员们的喜爱。

  据悉,此次开机的是《你好,机长先生》的第一季,主要讲述一群年轻人如何一步一步地成为民航飞行员的成长过程,第二季也已提上日程。

【编辑:罗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