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今年奥斯卡很像“春晚”

2008年02月26日 15:44 来源:济南时报 发表评论

  事实证明,熬过了各种考验的小金人,在80周岁的时候格外喜气洋洋,甚至乐得过分冒了傻气。经过2007年前所未有的辉煌暑期档,整个奥斯卡都露出了喜相,在宣布提名到奥斯卡之夜的这段时间里,获得最佳影片提名的5部电影已经统共卷走了9700万美元票房,奥斯卡带来的巨大商业利润已经不言而喻。

  欧文·威尔逊,凯特·哈德森,杰西卡·阿尔巴,詹姆斯·迈克沃伊,安妮·海瑟薇,妮可·基德曼,佩内洛普·克鲁兹,颁奖嘉宾全是话题主角或者绯闻男女,今年奥斯卡势必要囊括好莱坞的方方面面,八卦和娱乐自然是最重要的,何况憋了一个冬天的编剧们终于可以大显身手了,本届奥斯卡的台本写得格外俏皮有趣,到场的被揶揄一番,没来的也被调侃一下,开遍了所有人的玩笑。今年的颁奖典礼也更像一台春节联欢晚会,其乐融融皆大欢喜。不过非美籍演员获得全部四个表演奖项,相信会给好莱坞带来1966年奥斯卡后的另一次大震动。

  男演员方面,丹尼尔·戴·刘易斯轻而易举从英国同乡海伦·米伦手里接过影帝的小金人,在全场欢呼中再次问鼎影帝。这是毫无意外也是最实至名归的一个奖项,没有任何人会对此有任何疑义。几年才出一次手,出手必定就是大手笔,丹尼尔·戴·刘易斯用他近乎偏执的演戏方法再一次奉献了一个完美的角色。

  影后和最佳女配角都给了外国人,这倒不是意外,本来美国本土女演员在本届奥斯卡也没有出色表现。

  今年的奥斯卡势必体现出盛世繁荣景象,给刚刚过去的编剧罢工劫难冲冲喜。商业大片照例获得了一堆技术类奖项,外国小片照例获得了一些不甚重要的奖项,每个在2007年获得关注的电影都或多或少分了一杯羹。

编辑:杨子】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