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四川媒体发威 三逼吴宇森:看过《三国志》吗?

2008年07月04日 08:36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发表评论



《赤壁》发布会现场

  三问吴宇森:看过《三国志》吗?

    发布会现场,吴宇森用很慢的语速给记者阐述自己的电影理念。突然,现场响起一个声音:“吴导,您看过《三国志》吗?”吴宇森回答:“看过。”话音又响起:“您知道《三国志》是谁写的吗?”这一问,让吴宇森愣在了台上三四秒,现场气氛骤然变得紧张起来,台下偶尔发出轻微莞尔的声音,吴宇森说出一个名字:“陈……陈寿?”显然,他对这个答案不太自信,但是下面如释重负的笑声已经证明了这是正确答案。谁知,那个声音咄咄逼人,又抛出第三个问题:“您知道陈寿是哪里人吗?”这彻底把吴宇森问住了,他只好试探性地回答:“是四川人吧?”那个声音变得善意起来,他告诉吴宇森,“是南充人,我是南充的记者,欢迎你到南充来!”现场响起一大片笑声,吴宇森只能不好意思地笑说:“惭愧惭愧!”

  逼问梁朝伟:什么时候对刘嘉玲负责?

  梁朝伟和刘嘉玲的婚事从年头传到年中,昨日,媒体又拐弯抹角地将话题转入婚期。梁朝伟是“早知如此”,回答自是“游刃有余”。

  在几个关于电影的提问后,一位记者含蓄地问,“刚刚吴宇森说在这部电影中,周瑜的形象和大家惯常的理解不一样,他是一个非常负责任的人。我想问,作为一个负责任的男人,你打算什么时候对你的另一半刘嘉玲负责任?”现场发出心领神会的笑声,梁朝伟又打起“太极”,“看来还是你们更关心我。我现在还没有决定,一直在忙亚洲区的工作,工作完了之后再去决定,(对于婚礼的传闻)那些都是花边新闻。”他一边说着“花边新闻”,一边露出的开心表情。

  追问林志玲:能否“抱抱”梁朝伟?

  第41届金马奖颁奖典礼上,林志玲曾经向梁朝伟索要拥抱,网友称为“爱的抱抱”。昨日,“爱的抱抱”再度成为焦点。

  对于两人在《赤壁》中“坦诚相见”,梁朝伟轻松回答:“我不尴尬,拍这场戏的时候我们已经比较熟,吴宇森导演也不会怎么样,所以我都不担心。”对林志玲的表现,他也表示“给满分”。有记者又问林志玲:“如果梁朝伟再次得到影帝,你会不会拥抱他呢?”林志玲侧身看着梁朝伟,用标志性的娃娃音说:“如果可以得到另一个‘玲’(刘嘉玲)的允许,我想给他一个爱的拥抱。”□徐 宁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