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下集每小时收150万 最终票房有望破4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赤壁》下集每小时收150万 最终票房有望破4亿
2009年01月09日 10:40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1月7日,《赤壁》(下)在全国上映。波澜壮阔的战争场面、荡气回肠的英雄情怀、国际巨星的倾情演绎引起新一轮的“三国热”。 中新社发 引炜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赤壁》(下)自从7日下午14点正式上画后便以一破千军的姿态一统贺岁档。根据中影公布的消息,影片上画10个小时便在全国收获1500万票房,也就是说平均每小时就有150万元进账,堪比“印钞片”。而影片在本地的票房也全线飘红,让之前一直保持强势的《非诚勿扰》在广州的票房迅速跌到10万以下。

  记者从本地两条院线了解到,《赤壁》(下)在广州首日共收得450万元。其中中影南方电影新干线票房突破280万,金逸珠江院线则在首映日狂收170多万元,毫无悬念地创下了同时段首映日的票房新高。据悉,影片上画当日,飞扬影城、五月花影城、广州金逸国际影城等各大影城都出现了只有重大节日才会出现的“一票难求”盛况。

  中影发言人翁立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从粗略统计的票房数字和影厅反馈来看,《赤壁》(下)的火爆程度超越了同样在非休息日首映的《梅兰芳》,影片真正发力时间是在本周末,“这部电影最终票房应该可以达到4亿。看过上部的观众一定会看下部,没看过上部的观众也可能会看下部。该片的拷贝投放之多、宣传力度之大是国内第一,等过了首周末大家就可以看到该片的威力了。”

【编辑:杨子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