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辉携手张静初《红河》锁定情人节档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家辉携手张静初《红河》锁定情人节档
2009年01月19日 15:32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张静初。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贺岁档之后的情人节档期一直是电影圈的兵家必争之地。昨天,记者获悉,由章家瑞导演执导的新片《红河》加入了情人节档期的混战。

  香港影星张家辉近年来可谓是事业突飞猛进,2008年接连在两部动作大戏《保持通话》、《证人》中担纲主角。2009年伊始即获得了香港电影评论学会大奖的认可,凭《证人》荣膺从影二十年来的第一个影帝头衔。《红河》是张家辉与张静初继《证人》之后的第二次联袂登场,在《证人》中张家辉和张静初仅有短暂的对手戏,令观众感觉很不过瘾。据悉两人在《红河》中将把一场悲情之恋献给观众。他们一位是终日为生活奔波、处世精明的中年男子,一位是美丽却有缺陷的越南少女,性格、身份相差千里,相互之间却有着莫名的吸引力,在中越边境风光迤逦的小城上演了一场荡气回肠的悲情之恋。

  据影片导演章家瑞透露,《红河》是其云南电影三部曲的终结篇,影片的灵感来自一位越南女士的口述。故事中除了感人至深的爱情,还从历史的角度呈现了美越战争(越战)对世界人民的遗害,所以获得了美国好莱坞制片公司的重视,决定投入重资拍摄。曾为包括《黄金眼》、《黑日危机》等多部007电影编剧并担任制片工作的著名影人Bruce Feirstein亲自监制。

【编辑:杨子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