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熊猫》导演将执导真人版《希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功夫熊猫》导演将执导真人版《希曼》
2009年02月02日 09:39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国外媒体消息,《希曼》的制片人乔·西尔弗近日宣布,让动画片《功夫熊猫》的导演之一约翰·史蒂文森执导这部根据同名动画改编的影片。

  《希曼》原是Mattel玩具公司的一套人形玩具,最初是为了配合施瓦辛格的电影《野蛮人科南》而设计,但后来他们认为“野蛮人科南”中含有太多暴力色情元素,于是取消合作。在经过对原设计的修改、重新构思身世故事后,“希曼”这个角色就诞生了。

  早在1987年《希曼》就曾被人拍摄成真人电影,当时“希曼”由Dolph Lundgren饰演,他的敌人“骷髅王”由Frank Langella 扮演,不过那部电影并不成功。2004年吴宇森和Fox 2000公司打算拍摄《希曼》真人电影版,连演员人选都确定了(尼古拉斯·凯奇扮演骷髅王),但最后由于种种原因不了了之。

  相关新闻

  “功夫熊猫”夺安尼奖10项大奖

  又讯 2008年美国动画安尼奖获奖名单近日揭晓,以17项提名领跑的动画喜剧大片《功夫熊猫》,最终击败全年口碑最佳的动画片《机器人瓦力》,获得了包括最佳剧情动画片在内的10项大奖,成为本届安尼奖的最大赢家,后者居然颗粒无收。

  安尼奖由国际动画协会主办,被称为“动画界的奥斯卡”,至今已举办了36届,它的评选对象包括了美国全年发行的动画电影和电视作品。随着奥斯卡增设了最佳动画长片奖,安尼奖也越来越成为奥斯卡动画奖项的第一风向标。不过,今年的《机器人瓦力》在安尼奖上虽然有点霉运,但以目前的整体口碑看,它的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之路也许并不会受到太大影响。

【编辑:杨子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