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伟玲恋曾两度"分居" 20年不离不弃恋曲修成正果

2008年07月21日 09: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集内地与港台多位名星打造的电影《赤壁》,三十日晚在香港举办慈善首映礼。剧中主角梁朝伟、刘嘉玲出席活动。 中新社发 王丽南 摄



 

    6月21日晚,梁朝伟携手刘嘉玲在上海出席《东邪西毒》终极版慈善首映,向四川灾区献出自己的爱心,本场电影的票房将悉数捐给四川灾区。 中新社发 汤彦俊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7月21日电 香港艺人梁朝伟与刘嘉玲今日(周一)将会在不丹举行婚礼,结束长达20年的爱情长跑。香港“明报”今日头版头条刊登此消息,并以长篇背景资料介绍两人爱情马拉松过程。报道如下:

  梁朝伟与刘嘉玲这对情侣,在相恋20年后的今天,共同携手结成夫妻,踏进人生另一个新阶段,这段充满曲折风雨又不离不弃的恋曲,终于有个美丽的大结局。

  他们结婚,又关香港人事?当然啦,这20年来,不少香港人都跟他们一样经历了恋爱、结婚,他们的恋爱令香港人感同身受。

  绑架拍照事件

    伟仔爱更坚

  虽然说梁朝伟与刘嘉玲早已同居,现在只不过给女方一个名分,但正如刘嘉玲所说﹕“当开始筹备婚礼时,我心情突然好兴奋,初时还以为都只是形式,但原来即将出嫁的女人,感觉好神奇,真正有个家,有个老公,和以前只是住在一起真的不同,现在觉得好实在。”

  一个“梁太”的名分,让嘉玲等了20年,这段岁月里两个人的身边都曾经出现过其它的选择,也曾发生过四度分手危机,但最终“还是觉得你最好”,他们仍然选择了对方,就因为两人之间感情太深,加上刘嘉玲于1990年发生了绑架被强拍照片事件,伟仔的不离不弃,即宣布必会迎娶嘉玲的宣言,就让嘉玲当日已许下“爱伟仔一生一世”的承诺,到2006年该张照片被周刊刊登出来,当年伤痛再被勾起,嘉玲亦因为有伟仔在身边的支持而勇敢站起来,没有一点退缩,更显两人的情深义重。

  “爱足伟仔一生一世”

  众人皆知,嘉玲性格活跃外向更喜欢呼朋唤友,伟仔却是一个有点自闭的内向男,即使朋友到访两人的香闺,在嘉玲家中竹战(打麻将)整晚,也可能未见过伟仔一面,大家都以为他不在家,原来他是躲在书房足不出房门,两个性格如此迥异的人,怎样会合得来呢?真是一个奇妙的组合,他们的第一次相遇是在1982年合演《再版人》,虽然当时两人碰上却未擦出火,因为伟仔身边已有另一女朋友,伟仔有时听到别人在背后取笑嘉玲发音不准又土气,他就很替嘉玲不值,也常鼓励嘉玲努力,所以两人颇投契,直到伟仔身边出现真空期,两人在88年才正式拍拖,当时因为有感于伟仔前度女友曾华倩亦是嘉玲好友,生怕别人以为她是第三者,所以他们的地下情维持了一年,直到1989年两人同游外地被撞见,恋情才被迫曝光。

  这段情第一个考验是90年嘉玲突然被绑架遭强迫拍裸照的事件,两个小时候她被放走,梁朝伟当见到释放回来的嘉玲,二话不说只抱着嘉玲说﹕“你没事就好了!”从未过问这两小时发生过什么事,只是一直陪着嘉玲去报警录口供,只在乎她的心情,为令对方安心更向外宣布必娶嘉玲的宣言,令嘉玲非常感动,她亦承诺“爱足伟仔一生一世”。

  绯闻不断 两度“分居”

  

  

 [1] [2] [3] [下一页]

  [婚礼现场]:

  梁朝伟刘嘉玲今在不丹成婚 结束19年爱情长跑(图)

  不丹直击:梁朝伟与刘嘉玲披王室礼服拍婚照(图)

  梁朝伟和刘嘉玲婚礼:不丹国王见证 法王加持

  "伟玲"婚礼分两部分:中午结婚仪式 晚上派对

  [婚礼花絮]

  王菲贺喜刘嘉玲婚礼 被媒体包围求救老公(图)

  刘嘉玲婚前加紧跑步锻炼 100份回礼极尽考究(图)

  佛教国不丹:全球快乐排行列第八 每年限量游客

  [恋情纠葛] 

  伟玲恋曾两度"分居" 20年不离不弃恋曲修成正果

  梁朝伟、刘嘉玲情牵20年 电影世界各有一片天

  错的时间遇到对的人 梁朝伟与张曼玉的感情纠葛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