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赵忠祥再谈饶颖:欢迎狗仔来拍我裸体(组图)

2008年11月19日 12:44 来源:南都周刊 发表评论



    赵忠祥与妻子旅行时合影。其妻张美珠曾是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播音员,几年前退休回家操持家务。二人结婚40年,育有一子。赵忠祥对妻子的评价是“贤惠、善解人意、心地善良”。



    2005年,女保健医生饶颖爆“赵忠祥与自己有婚外情,且有性虐待癖好”,还提供录音等证据。这张赵饶惟一的合影,是当时重要物证(当时饶颖看起来有点像芙蓉姐姐)。

  谁都知道赵忠祥。饶颖改变了你知道的赵忠祥。此前,他是电视里的人。他是晚饭时你一边吃饭一边看的大脸叔叔。今年4月,64岁的他正式从央视退休。热衷于老年活动—写诗并且相信,他的诗有唐诗的意境。不管从哪方面,赵忠祥也决不承认是“老干部”,有关时下热门话题他自有独到见解—春晚,败在没互动;选秀,庸俗低级;艳照门,太下流??你真是不知道他一直话很多。

  在2004年以前,要描述赵忠祥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他的形象几乎可以与央视多年来树立的规范标准“德艺双馨”画等号,然而那年一个女保健医生饶颖惹出的情债纠纷却令“赵忠祥”三个字有了一个拐点。这段“人生中最后的绯闻”,可能令不少一辈子就抱着“十分想见赵忠祥”愿望的观众们顿感偶像缺失,又从赵忠祥开始,央视主持人频频背离标准,无论是黄健翔“失常”还是张斌的“婚外情”,都成就娱乐一时的集体狂欢。

  饶颖事件

    “我那两年生活仍然多姿多彩”

  最近赵忠祥的名字又出现在娱乐版,博客上发表的七律诗被网友揪毛病,赵忠祥懒得理论,干脆第一时间贴出18首新诗让网友闭嘴。跟前几年与饶颖的婚外绯闻相比,这次的娱乐新闻对赵忠祥来说实在是小菜一碟,何况现在他已从央视退休。饶颖如今仍在博客上时不时进行真相重提,赵忠祥却自认已从漩涡中心走出,只是过去的那些纷扰绝非娱乐事件那么简单。

  南都周刊:您现在回头来看过去的风波,算不算“娱乐新闻不过三天的寿命”?

  赵忠祥:那时还不完全是娱乐事件,算社会新闻了。但当时强势传媒都没涉及,因为这是个捕风捉影的事,只是某些娱乐记者职业感不太强,他不去寻根究底说你这个事到底有没有证据,他是看热闹的,唯恐天下不乱,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一个成熟的媒体是会坐下来仔细分析的。

  南都周刊:我们虽然是娱乐媒体,但也愿意听您仔细聊。

  赵忠祥:如果是谈这个事,我会一二三把这个事情罗列出来,你又没有那么大篇幅给我发表,而且又说不清。(怎么会说不清呢?)那我举十个例子你能给我登吗?每一个例子都还有法律依据,你能给我写多少字呢?而且人家一看你们是娱乐杂志,就觉得不严肃了,不会相信的,我还真小看你们。(笑)不过我要告诉你,即使是在那个时候我的心态还是很娱乐的,我的第三本书叫《岁月缤纷》,就是在那两年写完的,你要是看了我那本书,就会发现我当时的生存状态是什么样子,依然是生活多姿多彩、色彩缤纷。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