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盘点娱乐圈里的"三聚氰胺" 陈冠希宋祖德皆有毒(2)

2008年12月24日 13:36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二月二十一日,涉及网上艺人不雅照片的艺人陈冠希在香港召开记者会,承认曾拍摄过大部分最近流传的私人相片,这批相片曾被人偷去并恶意上载到互联网。他并表示,将会先尽心尽力去履行手头上已承诺的工作,之后会退出娱乐圈。 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陈冠希 艳照事件

  2008年初,香港青春偶像陈冠希在修理自己的电脑时,大量与女明星的亲密照片外泄,从此绵延数个月,波及十几位女主角,并直接导致三人退出娱乐圈的 “艳照门”事件震惊了全中国。

  绝对男主角陈冠希于2月底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正式退出娱乐圈,以承担该事件的一切责任。而曾与陈冠希激情一刻的TWINS组合成员阿娇,一句 “很傻很天真”的回应登上年度流行语排行榜,并用声泪俱下的方式暂别演艺事业,至今未归。另一位当事人张柏芝则趁着嫁为人妻,并与谢霆峰诞下鳞儿之际,主动息影。对于青黄不接的香港娱乐圈来说,陈冠希显然成了捣乱份子。

  影响更深远的还在民间。大规模的照片通过网络疯传,房中之事却被网友脸不红心不跳地口口相传,令人不由担心效仿之风盛行,礼节之数衰败,道德之底沉没。之后,有关部门严禁网络传播照片,一经发现示同犯罪,而 “艳照门”的几位当事人也一度被拒绝在电视台亮相,以作惩罚。

  -毒性分析 错乱之毒

  现在早就不是穿个喇叭裤,就会被小区居委会的大妈拿着扫把打的年代了。这个时代的年轻人,敢想敢为,算是个优点。但只可惜陈冠希并非是我们隔壁班那个整天骑机车耍酷的男同学,而是贵为超级偶像,所以他注定要比别人失去得更多。

  可他偏偏认识不到这点。与其说他是不愿被娱乐圈的条条框框束缚,倒不如说他存在着 “身份认同”的危机,危言耸听一点,这是一种心理疾病。一般成年人都会根据自己的身份职业与地位约束自己的行为,那是有专业精神的表现。然而陈冠希就是不愿意走寻常路,不好好拍戏唱歌,一会开服装店,一会又搞个人品牌,行为举止也丝毫没有 “艺人”的模样。对艺人身份认同的模糊,注定了陈冠希分不清楚什么是艺人该做的,什么是不该做的。就算没有 “艳照门”,这份 “错乱之毒”也会在另外一个地方伤人伤己。

  -解毒良方

  2009年的路应该怎么走?虽然难以指望人们彻底将 “艳照门”三个字忘个干净,但起码 “人非圣贤”也是咱们中国人说出口的,给他一条生路不是不可能。

  建议陈冠希学习一下谢霆锋,同样曾经经历过混乱无度的小谢如今成功转型,做起了好爸爸好丈夫,靠的就是一个忍字,百忍方能成金。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李季】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