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盘点娱乐圈里的"三聚氰胺" 陈冠希宋祖德皆有毒(4)

2008年12月24日 13:36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宋祖德 大放厥词

  宋祖德几乎每个月都会通过他的博客大放厥词,今年最令人气愤的,莫过于著名导演谢晋去世后宋大嘴对其的污蔑。

  令人吃惊的是宋祖德博客的更新频率。 12月10日,宋祖德称章子怡生了子宫癌,还表示愿意为言论承担一切法律责任。 12日,又说周慧敏与倪震分手完全是想炒作。撰写此文时,宋祖德最新的言论是,奥运女孩林妙可的父亲要出20万封口费,让媒体不再报道林妙可假唱的事。平均两三天一篇博文,其“敬业”程度真应该让中国的作家们好好 “学习”了。

  -毒性分析 癫狂之毒

  真的会有人拿宋大嘴说的话当真吗?就算有人初看的时候当了真,过段时间等事实真相大白的时候,他也会猛敲三下头,“原来我上当了”。

  可为何宋祖德一次又一次的谎言还会有人愿意消费,愿意打开他的博客一探究竟呢?是不是因为生活太无聊, “聪明”的宋祖德能异想天开,制造肥皂剧也想不出来的绝世好八卦,可以为茶余饭后增加些谈资,所以明知是假,也愿意以讹传讹。

  有个词叫 “人来疯”,宋祖德不仅疯,且癫狂。看客越多,越能激起他小丑的心理,越是丑陋,越是奇情,就越能博得眼球。从这个角度来看,让宋祖德癫狂的不仅是他自己,还有我们这些普通人。

  -解毒良方

  为谢晋导演正名的官司,请勇敢地打下去。另外,强烈建议各大网站封了宋的博客,别为了一点可怜的点击率,就牺牲了作为媒体的尊严。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李季】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