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歌迷坐40小时火车看个唱 周慧敏要报销机票遭拒(2)

2008年12月26日 09:03 来源:青年周末 发表评论

  重返众人眼中的V,多了几许成熟与稳重的美丽,而谈到这些变化,不得不提到一个人,那就是倪匡之子——倪震。总的来说,倪震算一个合格的伴侣,V说过,甘愿做倪震背后的女人,有这样的支持,相信倪震将来也会成为一个合格的丈夫。所以无论她婚姻如何,这是她私人问题,我不能干涉,我只明白,她对我很好,就是我支持他的理由。

  -被朋友“刺痛”欲再去香港

  2006年2月,我像往常一样在网上浏览新闻,不经意间看到红馆全年演唱会时间安排。正一月一月往下看时,一行文字把我惊呆了!5月——周慧敏!我那会儿真的切身体会到了什么叫做“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可惜,我意识到一个严重的问题。第一,地点是在香港,路程遥远;第二,因为我的工作性质原因,不可能长时间请假;第三,如果要去,费用怎么办?尽管演唱会最贵票价才400元,但是因为家里出现一些生意上的状况,经济条件绝对不允许我如此去“挥霍”。

  3月底,我得到消息,演唱会票已经售罄,那段时间,我心情很不好,成天上网度日。

  直到一个网名为“喝可乐的猫”的朋友在QQ群里对我说了一句话:“我只想说,如果是我的话,喜欢周慧敏那么多年,我是无论如何也一定要去现场支持的!”这句话深深刺痛了我,是啊,十多年来,除了V,还有另一个人让我如此痴迷过吗?

  -坐38小时火车看演唱会感动偶像

  那时候我的工资才600元一个月,为了去看V演唱会,我连续上了25天班没休息,在第25天刚下班时就急忙赶去香港。为了省钱,我从成都先坐了38个小时的火车到广州,从广州再转到深圳,再转车去罗湖口岸,再转去红馆……

  可能是我之前四处找歌迷求票的举动让V注意到了我,所以不可思议的一幕发生了。在动身前,我收到V助手的短信,她说,由于担心我旅途劳累,经过商量,他们要求我乘飞机前往香港,并负担我的机票费用。

  这条短信,承载的是一颗善良的心。但是最后,尽管很难,我还是谢绝了,我相信自己能解决好!

  因为我谢绝了机票,后来V那边又决定让我免费去参加演唱会完毕后的庆功宴会。由于庆功宴这种机会不是普通人能进去的,实际上也是周慧敏出道18年来第一次邀请歌迷参加庆功宴,所以我答应了。我没想到我会如此幸运,第一次见到V就能和她一起共进晚餐、和她说话。从那时开始,我们相识了。

  促成周慧敏首次为百度贴吧留言

  V的记性很好,最早的时候,每次见到她都要反复问她还记不记得我,她都记得,我很开心。光2008年我们就见了5次。今年5月,我还促成了V第一次给百度贴吧留言祝福。这对99%都没见过V本人的歌迷来说是莫大的幸福。

  V每年都有两三个探访计划,主要是扶贫和帮助教育,留言那天是5月2日我去香港参加“乐施会展览”。

  在太古广场,V居然还知道我是代表大家(百度贴吧)来的,还说我们的帖子她都看到了。当时记者和粉丝很多,我挤不进去,只能在外围拍点展板上的照片。后来很意外地碰到了一位香港资深歌迷,她说我给她最深印象就是坐了近40个小时火车去看V的演唱会。

点击看下一页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