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父子情深撑倪震 倪匡:拈花惹草有何关系?(图)

2008年12月29日 08: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倪匡在周慧敏演唱会上给未来儿媳送花。

  中新网12月29日电 在儿子倪震偷食断正后成为传媒追访对象的著名作家倪匡,自倪震戏剧性地宣布与周慧敏结婚后,一直封口拒作响应。昨日倪匡终打破缄默,扬言做公公心情愉快,会祝福儿子及未来儿媳白头到老,而问会否提醒儿子婚后不要再媾女(编者注:拈花惹草)时,爱子心切的倪匡力撑说:“媾女有什么所谓?我不觉得有问题。”

  香港媒体报道,风流才子倪震偷吻城大女学生张茆(Miffty)断正后,虽然陆续被翻风流债,曾背女友周慧敏暗媾朱茵、李美凤、内地名模裴蓓和新人羽翘等靓女,但仍无损周慧敏下嫁决心。

  在倪震与周慧敏各自发声明宣布分手后一星期,二人竟又戏剧性地复合结婚,事情发展峰回路转,全城哗然。据知44岁倪震将于下月5日迎娶41岁的周慧敏,也有传二人婚礼将分别于下月5日和7日举行。

  心情愉快 准公公未想礼物

  在倪震宣布与周慧敏结婚期间,倪匡已与作家好友金庸飞往日本旅行,不过,返港后倪匡一直保持缄默,未肯就儿子结婚一事作出回应。直至昨日记者再次致电倪匡,欲问他准公公心情怎样时,他开腔说:“很愉快啦。”

  会否祝福一对准新人白头到老?倪匡笑说:“这个当然啦。”

  婚礼是否下月5日举行,倪匡表示不清楚,只说:“我不知道哦,你问他们,我只知道我要做公公了。”

  准备了什么礼物送给一对新人?会否打对龙凤镯给未来儿媳?他说:“未想过这么细致。”

  相关新闻:倪震元朗农庄喝奶心情轻松 拍照给周慧敏看(图)

             盘点08六大桃花:最喷饭 周慧敏甘愿嫁贱男(组图)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