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劲歌金曲出人意料 杨千嬅爆冷击败容祖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十大劲歌金曲出人意料 杨千嬅爆冷击败容祖儿
2009年01月04日 14:34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杨千女华获金曲奖,肩头站小牛果真牛气冲天。
今年谢安琪成绩骄人,《喜帖街》唱到街知巷闻。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舞台成泪海了!昨天晚上2008年度劲歌金曲颁奖礼颁完,谢安琪、容祖儿打成平手,各得三个大奖,而最后阶段宣布最受欢迎男女歌星时,获奖的古巨基和杨千女华都即时变身大喊包,在台上泪流满面,感慨万千,古巨基更公开感谢女友,场面温馨感人,众歌手以及司仪曾志伟、崔健邦都在台上陪同落泪。

  男女歌王台上变身“大喊包”

  除了金曲奖,劲歌颁奖礼最受瞩目的亚太最受欢迎男女歌星由陈奕迅和容祖儿夺得,金曲金奖则由谢安琪的《喜帖街》夺得。

  到最后阶段,今年劲歌金曲高潮迭起,原本以为会打破梅艳芳的记录,连续6年夺得最受欢迎女歌星的容祖儿,结果夺得亚太区最受欢迎女歌星奖,而最受欢迎女歌星奖项属于杨千女华。

  杨千女华听到这一消息时,一时不知所措,反而手指指住容祖儿。她从自己站立的位置到司仪旁,短短几步路她却迟迟走不到,数度蹲下来哭泣,早前与无线的解约又续约风波让杨千女华跟无线关系更为紧密,曾志伟在一旁说:“等了一年又一年,终于被你等到了,你以为今年又是陪跑啊?”听到这番说话,杨千?又蹲下去流泪。因为时间关系,司仪崔健邦不得不提醒她:“根据我们的统计,她哭了30秒”。

  等杨千女华平复下来终于可以说话时,一开口又几乎哽咽:“上次我拿这个奖,我记得是2001年,7年前,这些年我灰心过、挫败过,我懂得成功需要学习,失败更需要学习,我学会了应该怎样珍惜我拥有的东西。”。

  宣布最受欢迎男歌手为古巨基时,古巨基一时面无表情跟身边的李克勤拥抱,拿过话筒例牌感谢时已经语带颤音,此时他说:“我还要特别感谢一个人”,音乐随之响起示意他演唱,古巨基毫不犹豫地说:“暂时不要音乐,对不起,”他回忆自己做歌手第一次得奖时忘记感谢了一个人,那个人在后台对他说没关系“以后你拿大奖再感谢我吧”,“这些年我试过没唱片,消失了,试过不知道自己是否有机会再上颁奖台,我知道现在她在后台比我更激动,我要感谢我的助手Lorraine”,此时古巨基已经满脸是泪,而这位助手正是古巨基多年女友!

  TVB优待自己人

  TVB自己的颁奖礼,当然要眷顾自己人。

  今年TVB自己推出了4位艺人新歌手,分别是钟嘉欣、胡杏儿、黄宗泽以及王祖蓝,再加上去年出道的林峰,以及重新签唱片公司的邓健泓,再加上《家好月圆》的关菊英,多位TVB旗下艺人争夺奖项。

  关菊英夺得“杰出表现金奖”,胡杏儿夺得“新人荐场飙星奖”并与王浩信一起分享“合唱歌曲铜奖”,林峰以一曲《爱不疚》夺得一首金曲,黄宗泽夺得男新人银奖,钟嘉欣夺得女新人银奖,邓健泓夺得“最受欢迎唱作歌星”铜奖。只有王祖蓝没有获奖,不过与古巨基的合唱机会,为他赢得的掌声已经给予他足够的肯定

  2008年度十大劲歌金曲颁奖礼获奖名单(部分)

  ★年度金曲金奖谢安琪《喜帖街》

  ★十大劲歌金曲奖

 [1] [2] [下一页]

【编辑:张哉麟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