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小龙称支持师傅释永信 坦言20岁想恋爱(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释小龙称支持师傅释永信 坦言20岁想恋爱(组图)
2009年01月04日 15:56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发表评论
释小龙在美国读书时的照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昔日电影《乌龙院》系列中的一对活宝——释小龙和郝邵文,都在不知不觉中变成精壮小伙,两人在台湾公开亮相,还一起上了《康熙来了》。时光嗖嗖,光头小和尚转身一变成染发耳钉型男。

  采写 | 本报记者 艾辉

  时光嗖嗖,发育和成长实在是阻挡不住。昔日电影《乌龙院》系列中的一对活宝——释小龙和郝邵文,都在不知不觉中变成精壮小伙,释小龙现在身高1.73米,体重70公斤;郝劭文身高约1.69米,体重77公斤。不久前,两人在台湾公开亮相,还一起上了《康熙来了》.。释小龙最近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一口台湾腔,言谈老到,不但畅谈电影世道,而且表示自己到了可以顺其自然谈恋爱的年纪了。

  “小展昭”闯纽约

    “同学都知道我是出名的功夫演员”

  五年前,凭借《乌龙院》、《少年包青天》等热门影视剧而闻名的童星释小龙决定去美国纽约就读艺术类的职业高中,因为早就习惯了在外拍戏常年不在家的生活,释小龙反倒不会惧怕孤独,唯一需要调整的是自己的心态,如果没有影迷簇拥,能把自己当一个普通学生么?

  南都娱乐:在你就读的学校里,老师、同学们是否都知道你在中国很出名?

  释小龙:我读的是一所艺术高中,在那里读书的基本上都是有志向在这个领域发展的学生,所以大家都知道我是一个功夫演员,没有觉得太稀奇。我在那个学校,主要是学习基本的文化课程,然后才是诸如形体、声乐方面的课程。(有没有交到朋友?)都是同学关系,没有特别的朋友。反正我以前也习惯在外拍戏,不觉得孤独,唯一的问题可能就是心态,但在去之前,我就做好了调整。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张哉麟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