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慧敏新婚后首度现身 与倪震约好友吃饭(组图)(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慧敏新婚后首度现身 与倪震约好友吃饭(组图)(2)
2009年01月09日 0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倪震坐后座,未能与太太周慧敏表演十指紧扣。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晚7时许,周慧敏的好友王馨平驾车离开金山花园,坐她身边的正是周慧敏,至于倪震则坐后座。他们的车直驶到山顶道的香港妇女会的停车场,记者跟着冲入停车场。周慧敏面对记者镜头时保持微笑。倪震则身穿西装与打领带。记者被拦截后,远处看到倪震与周慧敏先下车。倪震拿着一杯酒,而另一只手则拖住太太周慧敏。王馨平泊车后追上两人,变三人行一起往会所吃饭,相信他们还约了其它朋友一起晚饭。

  自倪震被爆偷欢丑闻后,有人翻旧帐,指他曾追求过的女星不少,甚至周慧敏的好朋友更有近水楼台的方便,一样照追求。在一系列被倪震追求的女星中,王馨平也榜上有名,她与周慧敏同是宝丽金唱片的歌手而成好友。不过,王馨平早前挺身为倪震澄清,从未被对方追求。王馨平已婚,昨晚更为倪震与周慧敏做司机接送,肯定跟Vivian交情不浅。

  倪震与周慧敏的婚礼只有20个好朋友到场观礼,两人的朋友不少,故他们新婚休息了几日后便陆续相约朋友吃饭,跟大家分享他们的新婚喜悦。

[上一页] [1] [2]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娱乐频道

【编辑:程娟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