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卫健千万豪宅赠张茜 自爆最爱她不贪慕虚荣(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卫健千万豪宅赠张茜 自爆最爱她不贪慕虚荣(图)
2009年01月09日 09: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张卫健、张茜牵着爱犬在新居附近骑脚踏车,温馨又写意。图片均来自香港《东方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9日电 张卫健与张茜相爱十年,铁定下周一(12日)在菲律宾举行婚礼,两口子多年来同甘共苦,张茜从未贪过张卫健一分一毫,加上经历过流产之痛,所以张卫健决定除炮制一个童话婚礼给张茜外,再在北京送上千万豪宅作爱巢。

  香港媒体报道,张卫健与张茜虽然早已注册,下周一(12日)二人将在菲律宾圣奥古斯汀教堂举行婚礼,今日张卫健及张茜分别从香港及北京飞往菲律宾准备婚礼事宜。他俩拍拖十年,经历过不少风雨,张卫健更豪买千万豪宅给太太,作为结婚礼物。

  据知,豪宅位于北京朝阳区的金碧湖畔,面积达4,500呎,设计有别于一般楼房,为两座式建筑物,中间有通道相连,该区更为当地大企业商贾的聚居地,可谓人杰地灵。张卫健爱屋及乌,更会邀请张茜妈妈一起居住,十分孝顺。

  

 [1] [2] [下一页]

张卫健千万豪宅筑爱巢 搬家也用蓝白编织袋(组图)

【编辑:程娟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