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寨赵本山"自编自演 计划开拍"山寨"电视剧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山寨赵本山"自编自演 计划开拍"山寨"电视剧
2009年01月09日 15:04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我要注册‘山寨’商标,开拍30集的‘山寨’情景剧,靠自编自演走出一条新路!”因模仿赵本山惟妙惟肖而被称为“山寨赵本山”的深圳龙岗演员张二楞决心“山寨”到底。

  张二楞刚刚在央视《非常6+1》栏目中表演了自编自演的小品《探亲》。张二楞来自高秀敏、何庆魁的故乡吉林扶余县,如今在深圳龙岗保安艺术团担任艺术总监。自从在小品《二楞拜年》中演活了“二楞”一角之后,“张二楞”便取代了“张春玉”这个原名,为越来越多的人所熟悉。

  “模仿是快乐的,但又是痛苦的。”因为“像”赵本山而得到观众的认同,但又必须跳出赵本山的影子,树立自己独特的风格,张二楞说,“名瓶装新酒”是最难的。但他还是做到了,弓着腰,背着手,一口东北口音,瘪瘪个嘴,撇撇个腿,活脱脱就是赵本山演的村里小老太太。张二楞认真地说,老太太走路其实也有很多种的,为了学老太太走路,他常常跟在老太太后面学。

  张二楞目前正紧锣密鼓地筹拍30集山寨版室内情景剧,他自己计划出演赵本山的角色。据悉,该剧剧本正在编写中,已有一些投资方对这部电视剧产生了兴趣。苏润菁

【编辑:李季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