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明星婚礼大猜想 章子怡林志玲郭晶晶要嫁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09明星婚礼大猜想 章子怡林志玲郭晶晶要嫁了?
2009年01月09日 15:45 来源:西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2月19日,揭晓的“2008中国最美50人”中,章子怡、梁朝伟、周迅、张涵予、郭晶晶、李冰冰、张国立、赵薇、孙红雷、张雨绮、佟大为、范冰冰、蒋雯丽、成龙、李连杰名列前十五。体坛明星郭晶晶也强势杀入该榜前五。图为十二月中旬郭晶晶在京出席一时尚颁奖礼。 中新社发 杨可佳 摄


 

     12月15日,“2008星光大典”在北京举行,章子怡凭借在《梅兰芳》中的表演,荣获内地年度电影女演员、最具国际影响力华人演员两大荣誉。 中新社发 袁方 摄


 

    2009年1月7日,影片《赤壁》(下)在中国上映。台湾明星林志玲在片中扮演“一号美女”小乔。 中新社发 赵隽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2008年,梁朝伟和刘嘉玲、李嘉欣与许晋亨,以及刘涛、佟大为等明星先后步入了婚姻的殿堂,更有不少人升级成为了“星爸星妈”。随着2009年的来临,那些正在恋爱中的明星们,又会有多少要举行浪漫的婚礼呢?

  NO.1 周慧敏 倪震

  恋爱了19年,一场突如其来的“舌吻事件”,导致两人发表分手声明。在大家都以为这段爱情将走到终点时,两人又一次突然宣布结婚。1月5日,他俩被爆已注册结婚,但并未举办婚宴,他们会举办今年明星的第一场婚礼吗?

  NO.2 张卫健 张茜

  都说这是一场迟来的婚礼,张卫健和张茜已是早早就领了证的,只欠一个浪漫的婚礼了。所以,整个2008年下半年,我们几乎都能看到关于张卫健对于婚礼期待的新闻,以及他承诺的会给张茜一个美好难忘的婚礼。最近有消息称,张卫健和张茜将于1月12日在菲律宾举行婚礼,新娘子届时将穿上钉有5000粒水晶的婚纱。

  NO.3 刘德华 朱丽倩

  粉丝们都期待了好多年,始终不见天王刘德华迈入婚姻的殿堂,现在连梁朝伟和刘嘉玲都结婚了,而刘德华还宣称单身一人。不过,2008年刘德华的多次行动都似乎在宣告着他的好事将近。前不久,刘德华又一次在演唱会上问粉丝们自己结婚好不好,下面还坐着那个他的绯闻女友。看来,这一次刘德华的婚礼也许真的不远了。

  NO.4 章子怡 外籍男友

  2008年,章子怡可以说是无时无刻不在晒着她的幸福,几乎时时都能够让人感受到她的甜蜜。不管怎样,2008年章子怡订婚了,未婚夫就是那个人人皆知的富豪男友。根据不断传出的消息,2009年她将迎来自己人生的新旅程。

  NO.5 林志玲 邱士楷

  最近有消息称,林志玲被妈妈逼婚,虽然林志玲予以否认,但婚与不婚的消息在2008年可是一直都伴随着她。这一年,林志玲与男友邱士楷时常结伴出现在娱乐新闻里,过中秋、吃宵夜,两人好不开心。林志玲更是多次在媒体面前秀出她的钻戒,说不准2009年林志玲就真正的名花有主了。

  NO.6 郭晶晶 霍启刚

  早在2008年奥运会结束后,关于郭晶晶和霍启刚婚讯的消息就传得沸沸扬扬,之前更是有消息称两人会在11月结婚。只是2008年都已经过去,仍不见两人的喜事。最近还有消息传出,郭晶晶准备征战伦敦奥运会,真不知道他们是不是在欲盖弥彰。继续征战也许只是个幌子吧,指不定郭晶晶也在2009年的某一天风光出嫁呢。 记者 曾世湘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娱乐频道

【编辑:程娟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